close

天氣不錯!!
服務教育............


因為學分
所以就去了
因為一學期就這麼一天
所以就去了
因為貓纜
所以就去了


我真是乖!!
還沒11點就到那邊了XD
正常來說
應該是我算錯時間.....
我以為坐捷運會很慢= =
誰知不到1小時就到了...(?o?)


我第一個ㄟ!!!
一眼望去
都是包遊覽車來的阿公阿婆~~~~~~~~
↑真是閒閒沒事做阿XD
((((話說,我也有去,那也不就表示我也很....= =
喔~~~
不不不!!!!
絕對不能往那方面想!!
我可是要去發發愛心~~~
撿撿垃圾的ㄟ~~~
這種好事....要多多響應
我可是自願來的ㄟ(∩_∩)
國家未來可有希望了!!~
哇哈哈!!!!!!


也因為包遊覽車的阿公阿婆很多
明明不是假日
是星期三ㄟ!!!
我們當初還特地撇開假日
不要衝突到
沒想到老天沒保佑
偏偏遇上那麼多人
所以......
坐纜車一事
取消= =((((因為怕排很久
(#‵′)凸

只好搭老師便車上貓空
其它的人....
自個搭公車

一路上.....
彎阿彎阿彎~~~~~
車子上.....
叫阿叫阿叫~~~~~
彎到最後
我都暈了= =
真是不舒服阿

到那邊有買一杯檸檬冰沙
原因是.......
聽說暈車的人要吃梅子(酸的)
但是....
沒有梅子冰沙阿XD
想說檸檬也是酸的
所以就.........嘿嘿嘿!!!!
((((吃到最後,我也不知有沒有效( ̄▽ ̄#)﹏﹏


等到人全到齊
就要開始撿垃圾
邊撿邊往午餐地點走去(六季香茶坊)


撿垃圾....
一路上約10幾分鐘
起初垃圾雜物路邊都是
大家都搶著撿
到最後
越來越乾淨
變成在聊天= =
就這樣開心的聊到目的地XD


進去前
還得跟那堆撿來的垃圾合拍一張= =


喔耶~~老師請客ㄟ!!!!
真是[大四X]~~!
等上菜過程中.......
打牌打牌~~~
老師很厲害喔!!!
還會糾正我>"<
噢~~~你自己還不是有輸一場XD

接著>>>>疊疊樂疊疊樂!!!
玩不到幾輪就倒了= =
兇手不是我
我剛把積木抽出來
剛要擺上去時
下一位參賽者等不及
急著要拿下一塊積木
就這樣.....
被他碰到,倒了= ="


飯阿
真不錯~~~
大家都很會吃ㄟ
吃到店裡沒飯了= =
男生們真可怕
一上菜就好像在打杖一樣
不用5秒
秒殺~~~~~~~~~
菜全沒了
還得四處到各桌要飯菜= =
想必店家也嚇一跳了吧!!


老師請ㄟ~~~
我有聽到價錢
驚了好大一下的說XD
只能說:老師謝啦XD~~~~


就這樣
貓空淨山
就告一個段落啦~~~~
重點真不是淨山
而是吃頓免費的飯XD
===============================================

接下來
搭纜車下去XD
助教人好好
訂了15個位置
但......人只有8個= =
好浪費阿~~~趕緊找人啊!!
但大家都是跟團的
票都買好了= =
最後只找到2位~~~~~


接著決定去世貿
因為要交報告= =
不然我也不會去


第一次逛
感覺......ok啦~~~~
只是...
想要的糖果充氣棒....
竟然沒能如願拿到><
叫我們明天再來
嗚嗚嗚嗚嗚嗚
那一隻好可愛
大家都人手一支ㄟ
我卻沒有


我們約逛了2小時吧~~
也跟學長姊拍了照
完成了一小部分的報告XD

改天再去逛逛
我要充氣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空纜車 木柵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