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個禮拜就是新的一年了
是否該檢討這一年呢?現在還不想~~(半夜了不想想這麼多文字)

12/25是合併日
我的兩個家,門牌都有了些許的改變
新店市→新店區
永康市→永康區

只是貼張貼紙罷了
什麼時候貼的我也不知道
只是我娘到今天才發覺,而且還是我告訴她的


前陣子感冒藥水被我喝光
今天回家我試探了一下我爹娘
他們好像都沒察覺我有感冒

我:媽,我感冒了耶
娘:有發燒嗎?
我:沒有
(從冰箱拿出三支雨傘標友露安10c.c自己喝

我以為我娘會很緊張的馬上帶我去看醫生..........
晚間她運動回家,順便再買了兩罐友露安
就當著我&我爹的面前講起

娘:這兩罐阿,帶去那邊喝
爹:(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不單純) 要幹嘛
娘:她說她那邊藥水沒了
爹:誰又感冒了?
我:哈哈!就是我啊~
爹:你怎麼會感冒?
我:我哪知啊!老天爺要我感冒阿,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爹:(碎碎念開始................)

我&我娘此時就得全副武裝
就這樣,我還是被轟出門看醫生

出門前我爹還在念:叫你們人要好好的回來看我,結果回來都說感冒了
我:..................................


(騎機車ing)

娘:早知道就不要拿出那兩罐......
我:誰叫你要在爸面前拿,我沒講,你們根本不知我有感冒不是嗎
娘:算了,反正看一看趕快好
我:又不一定,小咳嗽放著就會好啦!上次看了兩三家,快一個月才好ˊˋ
  你看,我根本沒有什麼咳嗽,一天內只有1.2次喉嚨會突然間癢起來才咳而已
  你們根本也沒察覺不是嗎~



到診所看醫生也超快
醫生還拍拍肩說這只是著涼到而已...小case......
我這樣是不是浪費醫療資源阿ˊˋ

這次房間內的電視遙控器修好了
終於可以拿著遙控器轉台了XD

還有門上竟然貼著一堆白紙(很像是月曆紙背面)
木門的顏色從褐色變成白色

我:門上為什麼要貼白紙?
娘:阿知,你爸說這樣子抓蚊子比較看得到...........

挖哩,門換個顏色就比較抓的到蚊子嗎...
我懂我爹的意思.........
蚊子是黑色的,唯有在白底的情況下才是最明顯的
牆壁已是白色,所以他要把褐色的門換成白色.....

我爹的思維真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
以後買傢俱是不是都要以白底為優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