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睡覺時夢了一堆有的沒的
感覺都沒沒營養的ˊˋ
(謎:誰做夢的內容都是富有高蛋白的啊?還增強免疫力勒)


只是剛剛的作夢都是『賴床』時短暫夢見的

印象中
我好像聽見我娘在叫我起床
然後我看了一下手錶
時間大約是落在7:15~7:30之間
『快要7:30了(驚訝)!!!等等蜈蚣陣要來了是吧!』

接著我便很高興而且很迅速的刷牙換裝
還記得我刷牙時候往外頭看
看到不少陣頭聚集在路上,是要入廟參拜的
『沒關係!蜈蚣陣要等這些參拜完後才會進來,時間還來的及!』我對我自己說。

只是這群表演者當中,我看到了新兵日記的演員!(→→→我並不是忠實觀眾阿,怎會夢到勒?)
 我有看到潘伯希陳德烈,就是穿著古時候的服裝(→→→好瞎!)
 呵!演員變成了陣頭表演者,只是沒夢到他們在表演啦,真可惜XD
看著眼前的景象,讓我超期待這精彩的一天!
然後拿著我的相機,心想著今天要拍很多照片(dance~)


然後.........我醒了0.0(凸
而且醒來那一刻我還真以為我在台南
『7:30了喔?我是不是要起床了?』
 等回神後才發現我在台北啊!!!!!哈哈
而且已經中午了..........
真是好死不死,偏偏在正要精彩的部分醒來
超想知道如果是夢境,會如何呈現上白醮的情形呢?
『我要把它夢回來!(握拳)』→→→→→真是任性的小孩。

接著我又不小心睡著了
只是有沒有夢到..........似乎沒有吧?!

但是我腦海中有出現陣頭的畫面
就是一群的表演者,都會有一輛在休息時候載他們的卡車
卡車上就是裝著表演物品等等之類的那一種車
一群表演者在走路過程中,通常卡車也是會跟著
通常都在在前面當前導車這樣~ 

<<< │車車│ │表演者│

我記得我站在車旁邊,很像是要『近距離』觀看
所以陣頭和我的距離差不多就是...........零

但是不同以往的是,這次是車在後面,表演者在前面

<<< │表演者│ │車車│

我也不知道我為何站在車後面
隨後.........從車旁邊走過來的是.........包青天!!!
(蝦毀?連包青天這角色也是陣頭一角?)

 →→→包青天路線

     →→→→→→→↓
    ┌──────┐ 

 <<< 表演者 │ 車車   │ 
    └──────┘

挖勒,包青天就這樣走向我,然後看了我一眼
就像電視劇中,包青天給人的感覺,很有威嚴,不苟言笑
我看到他的那一瞬間,我頭皮發麻,好像驚嚇到了

就好像我雖然很喜歡八家將,但如果八家將突然衝向我
然後看我一眼,當下我是會害怕的,因為那個"眼神"吧!
我被包青天嚇到後,我就忘了(可見嚇的不輕啊!)
然後就醒了?


說這夢也真可愛
夢了一堆電視劇裡的人是怎樣啊?
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
新兵日記前面幾集我是有看,之後就幾乎沒在看了
包青天...這應該是被我姐影響的吧!
最近她都會轉到華視收看,我或許就是天天熟悉了這聲音,所以才會....

 

(我現在天天看下一站幸福,怎都沒夢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