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F12

第一次跟這種活動,蠻好玩的~意思意思跟風囤貨,所以沒有買很多,照片只是一半而已,因為另一半已經在我阿母手中了~

其實我沒在保養,也不用保養品,對,連基本的乳液也沒有,我真的只有用洗面乳而已~所以上次參加SK ll免費肌膚檢測,分數爛到服務人員也嚇一跳,想說眼前這一位是古代人嗎?連基本保養也懶?(是啊!我就是懶!)

我偶爾有在使用的,頂多加個面膜,至於契機呢?

就是在這邊!

沒錯,就是1.2年前,在我自己blog側欄廣告看到的,某陣子一直看到牛爾面膜強打,好奇點了進去,應該也是有優惠活動,所以我手滑買來試用看看,結果!一去不回啊!(一直以來覺得部落格廣告真的有效果嗎?有人會因為看到側欄廣告而買東西嗎?現在我相信了,我就是其中一位TT)

那時一眼就看中黑面膜,感覺好酷,就好比每項商品,加上「竹炭」兩個字整個Level就提升了,我剛開始也以為是竹炭面膜,結果不是XD

剛好它的主打是抗痘+去油,我本身就是超容易長痘痘,非常!非常!有時甚至一次給我長出黃金鐵三角、北斗七星,左臉頰消了、換右臉頰,兩邊都在比痘痘增長速度,所以才會決心敷個面膜看能不能改善,我覺得敷面膜已經是很簡單的了,就是一張紙貼上去就好,非常符合我懶人的作風

以前也加減用過一些試用面膜,敷完就沒啥感覺啊,不知道有什麼保養效果?直到第一次敷到Naruko茶樹黑面膜,挖賽!一次就愛上,也是第一款讓我想回購的面膜!

敷上去那一刻超級冰涼,整個過程我有覺得我臉上在散熱。敷完後,也不會像其他面膜一樣,臉上乾乾.勾勾的(精華液),反而非常清涼+緊緻細嫩!尤其夏天使用超級爽,臉一清爽、整個人都舒暢了,我都拿來散熱降溫用啦,哈哈!

這款茶樹黑面膜就是主打解決毛孔粗大、臉部出油、粉刺+痘痘,簡單來說就是清爽、清涼!不只我有這樣的感覺,去看評論,不少人都大推用起來真的很涼爽、鎮壓痘痘必備!

之前趁著優惠買一送一,買了四盒囤著,當下有點擔心,因為我沒有很常在敷,都是想到才用,很擔心我房間溫度這麼高,面膜一直放著會不會變質之類的?答案是不會!經過酷夏的考驗,我現在用的黑面膜,放了應該有半年,這樣就能看出我有多懶得使用了...但重點是,拆開黑面膜使用,一樣冰涼有感!

然後我阿母一直看我面膜堆著都沒用,似乎肖想很久,已經三番兩次暗示我:沒有用到的東西趕緊拿出來,我幫忙用,免得壞掉就不好了

12%2F12
所以阿,這次雙12活動,我看我眼下面膜剩一盒,是該開買了!又展現一下小孝心,隨口問問娘親有沒有缺面膜?娘親可能等這一句話等很久了,回答中可以感覺到他內心的澎湃,就是嘴巴說不在乎,但內心已經在灑花了!「剛好沒了,你如果要買可以順便幫我買,我隨便可以用就好」

看準了買一送一,共買了八盒面膜+兩瓶乳液,一人一半比較不會吵架。因為最近冬天,茶樹黑面膜太涼所以使用次數變少,這次加購了森玫瑰保濕面膜看看!使用完的心得是,森玫瑰保濕面膜就跟我之前敷的其他牌差不多,所以整體來說,我還是大愛茶樹黑面膜!

除了推薦給我娘親,還一直推薦給我姐,她聽到我稱讚茶樹黑面膜有多威猛,直說下次留一片給她試試。而且牛爾也算是大家熟知的,我姐&娘親聽到我使用Naruko,第一句都是問:「就是那位牛爾老師嗎?」Yes!是牛爾老師親自研發的,其他保養品怎樣我是不知道,但我真的超推他的茶樹黑面膜,溫和不刺激!我斷斷續續也差不多敷了1.2年吧,都是「非常偶爾」在使用,但真的有感痘痘沒有這麼常冒出來了!最近一次長痘痘就是用我姐給的凍膜,一用上去隔天皮膚馬上發紅長痘痘,我塗了兩天,立馬長了兩顆!我那時才想起來,為何那一罐我一直放著沒續用?因為上次用的時候也馬上過敏啦,所以我就丟在一旁.....只是這次在用之前我忘了之前的經驗,所以又傻傻地塗了上去,果不其然又過敏,馬上叫我姐回收回去!

然後聽到我姐的建議,面膜的精華液都很珍貴,所以我也開始蒐集,真是勤儉持家啊!想說這款黑面膜這麼厲害,一滴也不能浪費!
12%2F12

然後我很喜歡牛爾的優惠活動,簡單就能達到門檻多送禮物,像這次在牛爾官網買,滿千送小米酒釀面膜!而上次在屈臣氏買,一樣多送了茶樹超油切去角質凝膠(也是一直放著還沒拆封)

如果這次我娘親使用滿意,我之後就得時不時關注優惠活動了,畢竟這款說便宜也沒多便宜,一盒八片299元,還是趁買一送一時候大囤貨吧!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