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覺吃安眠藥幫助入眠......很正常

原來我阿嬤幾乎每天都睡不著覺~"~
所以她開始吃安眠藥

我爹怕她吃成癮,不希望她吃這麼多
所以控制她的藥量,給她吃半顆就好

結果他還是睡不著覺
每晚在房間內東摸摸西摸摸
一下子開房間,一下子關房間

搞得在隔壁間的我爹也被她吵得睡不著覺
昨天只好給她一顆,希望她可以乖乖睡覺

沒想到
吃半顆睡不著覺
吃一顆精神錯亂
昨晚她精神異常的好
房間門開開關關
我在隔壁也一直聽到她從房間內傳來的聲音
一下子亂開電燈,也不關
一下子上廁所
一下子又在房內自言自語
我怕她做出什麼事情
還跟她耗時間,耗到她睡覺為止


然後我耗到兩點..........她還沒睡,我先躺平了ˊˋ
只不過躺在床上的我沒有這麼快睡著
因為她一直發出吵雜聲~"~
也不知在外面做了什麼事

過了3點我終於睡著了~~~~~~~~~~~~~~~~~~~~


睡到中午很開心
我娘中午回家後開始跟我講她(阿嬤)幹的好事
原來她凌晨2點多竟然把她的衣褲"全部"拿去洗
想當然爾,洗衣機被她用壞了
她半夜洗衣服也沒脫水脫乾
就這樣把她一堆衣褲拿回房間
接著把我爹的衣服全拿下來堆在一旁
然後把她洗好的衣服全晾在房間內
導致外頭地板上全是水........................
燈也都沒關

早上我娘起床看到這情況都快氣炸了
問她為什麼半夜洗衣服?她不承認
問她為什麼把洗衣機用壞?她說她沒用壞

好險我爹把洗衣機修好了
不然這下看要怎洗衣服ˋˊ

這下子誰還敢給她吃安眠藥阿
越吃精神越錯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