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都這麼說的
老人家經歷過比較多的事情
所以有很多生活上、社會上的經驗
然後講出來的話都很有道理

9月開始我那自稱是"美國人"的奶奶要來我家住一個月了
今天不小心讓她走進我家
一進來她就哭哭啼啼
說她很可憐,說她的子女媳婦都欺負她,當她是瘋子(差不多是啊!!!)

開始講起某某媳婦偷拿她健保卡不還她
還說騙她要去奇美拿藥,結果把她載到瘋人院
兒子媳婦幫他領的藥是治療瘋子吃的,事後她很生氣把藥都丟了不吃
邊講邊哭說她好可憐,說她不是瘋子,腦子清楚得很
當過醫藥人員、長官,精明的很,怎麼會是瘋子?

就這樣幾件事,她來來回回哭訴了好幾次給我們聽
那時候我正在吃午餐+看倪亞達
邊吃邊看邊聽她的事件

我那美國人奶奶,她說的話,你只要把她當笑話聽聽就好
因為有99%都是虛構的,唯一正確的1%就是"人物"是對的~~~

說人偷拿她健保卡,明明是兒媳婦要幫她領藥需要健保卡
說把她載到瘋人院,那間醫院明明是奇美醫院
她吃的藥就心臟的藥,她卻說是治療瘋子吃的
很豪氣地又說她是大官,通通都是N年前開始自我幻想,導致越來越嚴重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我家感受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