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爹不知又在動什麼歪腦筋
2.3個月才剪一次頭髮的他,每次只需要100元(男生剃頭髮當然便宜)

換算下來,他一年花在頭髮的費用約略是400~500元左右
幾天前他竟然覺得這樣太貴不划算
開口問我娘

 

 

『我覺得我去買支剃頭刀,你幫我剃,這樣應該比較省錢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娘把這件事情講給我聽
我們母女倆就開始搖頭

今天我們三人一起討論這件事
我爹以為我會站在他那一邊沒想到他被兩個女人嘲


『ㄟ~你1天少抽一包菸,2天!!只要2天!!你剪頭髮的錢就有了耶』
『真是夠了,省小錢(剪頭髮)花大錢(菸),你在想什麼?』



他原本以為他這個提議會得到我們的支持與認同
結果在我們的數落下..........(他的死穴就是抽菸)
他只好害羞的微笑,自己先逃離現場


他要怪的應該是為什麼他沒有『雄性禿』吧!?
男生到中年禿頭很正常
結果他的頭髮還異常的茂密.....簡直就跟鳥巢沒兩樣!!!

爹:『厚! 妳去剪頭髮啦,頭上那一坨頭髮我看了很難受~』
我:『喂!我看你頭上那一坨鳥巢也很不舒服阿~』
爹:『.....................................』
以上就是五十步笑百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