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新聞說
這次西南氣流所挾帶的豪大雨
是繼去年八八風災後最強的雨勢

我也這麼認為
這兩天我都一大早就被吵醒
因為暴雨打在暴露在外的冷氣上
整個房間逼逼啵啵

一開始還有點嚇到
在我半夢半醒狀態我會意出這是下大雨!

『下大雨!現在幾點了?下午了嗎?怎麼沒人叫我起床?』

因為通常都是午後開始會下大雨...
趕緊按了我手錶上的螢光顯示(→因為房間太暗XD)

AM 7:00

我的天,一大早就下這麼大的雨
整個房間吵死了,害我根本睡不著
躺在床上好像在聽爛掉的交響樂
都是翻來覆去30幾分鐘後才又睡著

不過也因此氣溫驟降
這兩三天下來
一整天都不會熱,而是涼~
晚上睡覺也不用吹冷氣,睡覺吹電扇還會冷
洗澡還得特地開熱水器!

但是也苦了我爹吧~
整天工作在外騎車,想等大雨停還等不到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