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F27

我北上帶的東西真是越來越龐大,從上次的勺子(湯勺),到現在的大.小海報&紙板,尤其是離奇的運送過程!安定趙先生 > 將軍邱小姐 > 永康胡小姐 >(搭客運)> 住在台北的胡小姐,真的是從台灣尾運到台灣頭,更巧的是這四位關係人在2018/04/26還曾一起聚集在學甲,為上白礁&蜈蚣陣努力一整天XD

解壓縮的內容↓↓↓
07%2F27

話說海報已經運送到二次了,我還得將海報跟我的雨傘套子圈在一起,避免長途跋涉下來,海報在某個地點離家出走我都不知道,就不就糗了,哈哈。不過真的超麻煩,還要隨時注意有沒有打到別人(那麼長一根)

然後回想起運送過程,竟然要動要到四位關係人,真是好搞剛阿!先是趙先生拿給邱小姐,然後東西暫時躺在邱小姐的後車廂。接著趁著好天氣(無下雨),我再去邱小姐後車廂領貨,然後克難的將海報斜立在機車踏板上,由我一路護送回家&讓它們好好躺在房間休息。等到我要北上的日子,再將東西全擠進我的包包內,能塞就塞、能插就插,經歷機車→客運→步行→捷運→步行,終於面交給台北的胡小姐!然後我們在今年上白礁其實有碰過面,一樣都是為蜈蚣陣付出,YA!
07%2F27


北上幫我姊運送這麼多東西,最搞笑的還是三個月前的..........
04%2F13

而且我事前都不知道!當我上樓把包包整理妥當,拿下樓準備要出發時,我娘竟然默默拿出這一支,說幫忙帶去台北,我一看到這形狀都笑死了!我娘說我姊缺一支可以撈麵的勺子,說台北找不到?這.....這東西不是在五金行都有嗎,就是勺面有很多洞洞,可以把水過濾掉的勺子,難不成還有分南/北?

人家外出包包內都是準備3C用品、行動電源、化妝包、相機、錢包、衣物等等,沒想到我還要帶一支湯勺!!!我這個當妹妹的服務也太周到了,我都不禁佩服我自己了~
04%2F13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