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今天聖誕節很有FU,因為溫度低~
是啊!難得可以在房內看到16度的數字,外頭更冷~
所以今早我爹出門時他有穿我們買的毛衣了!
但是中午他回家後卻說騎車出門不久後就脫掉了,因為不冷~
真是愛面子!不要以為說太陽稍露臉就覺得很暖~"~
說穿太多很熱,中午回家還洗冷水澡,真是怪人!
別人如果刻意提起,他老兄就裝作一點也不冷,「今年冬天沒有以前冷~」
但如果都沒人提起,他老兄就會默默冒出一句,「好冷~冷到沒地方躲~」

我:不冷?那個說冷到沒地方躲的是誰啊?
爹:沒地方躲是說下雨天,騎車在外不知躲哪~
我:(真會掰)

老早就買好的毛衣,這幾天寒流接二連三跑到台灣湊熱鬧,問他到底何時穿?
他一直說還不夠冷不想穿,還不需要把毛衣"請"出來的意思~
他說,這種天氣(寒流)如果越穿越多讓身體習慣後,怕更冷的天氣就得穿更多衣服保暖(要讓身體習慣冷的感覺)
我在想,都寒流了還不穿?有什麼天氣會比寒流報到冷?難道是要等到台南降雪那一天嗎?

下午2.3點時候說不冷;4.5點時候去公園運動,比平常還早回家,他說「很冷,要回家取暖> <"」
晚上我&我娘要去夜市,他千叮嚀萬交代「外套多穿幾件,外面風很大,很冷很冷很冷很冷~(然後自己一直抖)
主動關心他時,叫他要穿的暖,此時他就會說這天氣沒有很冷~
沒人主動提起時,從他口中就可以透露出他會冷ˊˋ

真是感謝這波冷氣團阿,讓這個聖誕節更有氣氛~
吃上熱熱的湯圓,爽啊!只是今晚我娘煮的有點多@@
芝麻湯圓+小湯圓+芋頭塊,煮的好像火鍋般份量,端出來時我&我爹都嚇一跳~
我爹前一晚只是說如果要煮湯圓的話,甜湯可以多一點,沒想到這次我娘湯多而且還料多..........

窩在厚厚的棉被中真是爽,超不想出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安夜 湯圓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