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夠神奇的!睡覺睡好好,蚊帳用好好,蚊子竟然會找上門...
我蚊帳一直都是放下的情況,會有縫隙時就是起床掀開3秒&上床掀開3秒,其餘時間根本就是天衣無縫啊!
莫名其妙,我超懷疑是不是蚊帳有大破洞?
睡覺時明明沒蚊子,若蚊帳內早有蚊子埋伏,那打從我一躺平不久就會聽到嗡嗡聲才對~
但不是,我是睡到清晨5點才被癢醒,不是被吵醒!

昏昏沉沉的用左手抓癢,右手腕奇癢無比,右小腿也會癢,我邊抓邊想:怎會這樣?沒蚊子阿,難道是棉被有塵?或跳蚤?
當我邊抓邊即將再次進入夢鄉時,「嗡嗡嗡~」
蝦毀!怎會有蚊子!!!正所謂睡覺時最討厭的事是....有蚊子!沒錯!
一直嗡,我也一直往自己臉上巴下去,「可惡,又沒中!」,哀真是廢話,眼睛閉著怎抓蚊子?
我就好像傻子一樣,聽到嗡嗡聲就下意識往自己臉上巴,希望藉由狗屎運看能不能誤打誤撞打死蚊子~
睡到正爽眼睛根本睜不開,心想如果已經是早上那就起床吧,免強睜開眼睛一看,才五點!!!
哀老娘現在沒這體力玩抓蚊子遊戲,如果是還沒睡著那就算了,竟然趁我意識最不清&身體軟趴趴的時候前來挑戰我!
我只好...只好掩被盼能再次入睡,真是軟弱無力的反擊啊!
只不過棉被太厚,沒新鮮空氣流通,整個人躲進被窩內差點窒息@@"
就這樣蒙臉 > 憋不住再掀被子透氣 > 蒙臉 > 掀被子透氣 > 蒙臉 > 掀被子透氣 (無限迴圈...)
我不知這動作做了多久,但很慶幸最後有再次睡著,我驚醒時已是10點,而這時候蚊子也不見了,再也沒有嗡嗡聲...
怪哀,難道是我無意間壓死了蚊子?還是蚊帳真有洞?

天氣才剛回暖幾度蚊子就全竄出來~
就好像坐在電腦前好好的,覺得腳底板有點癢,伸手去摸了一下,就這樣摸死一隻正在吸血的蚊子...
要是抓蚊子都這麼簡單就好,我連看都沒看,只是下意識去摸了一下就KO了一隻!
不過看著我的血,心裡頭難免揪了一下,這是我的血阿~~
算了!就當是抽血吧(能這樣比嗎= =) 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趁此製造新的血好像也不錯?
以往打蚊子都很難打,最近卻蠻簡單的,黏踢踢的,手掌靠近了還不跑,吸血吸太專注的下場就是被巴死!

有時候我都會佛心來著,有蚊子也不刻意去追,畢竟人家也是要生存的阿,幹嘛把人家逼到絕路? (是我懶...)
即使被咬,示意的把牠們趕走留牠們一條生路,然後慈悲心湧上:如果牠們不吸血就不能活,可憐阿~ (是我懶...)
但我也太大愛了,千瘡百孔就是我的下場,還是蚊子比較喜愛O型血的味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蚊子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