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中午收到市府寄來的信,還沒看內容之前我超緊張,心想:我家是發生什麼事了?
信上方還有賴清德市長的印鑑,嘖嘖!是道路重整(鋪新柏油)的通知單...

很莫名其妙,我不記得我家門前的路有這麼爛阿!還特地看了一下,超平的阿!!!重鋪做啥?
恩,通知單寫因為「年久失修」,所以好不容易爭取到經費替我們重新鋪路,總共有11條巷子要做~
正當我一頭霧水的時候,工程車來了!挖賽!也太有效率了吧!我內容還沒完全弄懂,車子就來了~

這工程做了兩天,不到幾公尺的也做這麼久...
弄完後也沒差,只是從灰色柏油變成黑色柏油,平整度一樣,而且邊緣還弄得更不好!
腳輕輕一踏,小石子全脫落,邊緣的柏油鋪太薄導致鬆脫......

真是的!真正要路平的明明是市區的大馬路,我們這種小巷子也沒多少人會經過,只因太久沒重鋪所以就申請經費!
不免成為我們家晚餐的閒聊話題...

「真是有夠浪費的!大馬路不做來做小巷子...」
「外面的路被挖的咪咪冒冒(台)也不做...」
「路明明好好的,因為什麼太久沒用所以重鋪,結果鋪成這樣!」


人家都說,台南的路就好像標準的高難度城市障礙越野賽道
想減肥甩肉的不用買什麼震動器,機車騎出去,一路震到底,肚子上的肉肉也充分的震個徹底,順便達到消贅肉的功用!
不想玩震震樂,那就改玩蛇行閃人孔蓋~

真是小題大作!希望下次真的是大馬路的路平專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道路 路平 柏油路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