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沒大人,呦齁~
不知是不是太晚睡、太早起
今早起床真是頭昏腦脹(台語教學:討昏昏、孬頓頓)
感覺東西都在我腦內都變得飄飄然
早餐也吃不下(但是喝的下XD)
就這樣茫茫然坐到9點,準備出發...

在手指頭沾一點口水,食指往外伸出去探測風速和風向(很傳統)
感覺今天天氣是...偏冷,也沒有太陽露面,需保暖(天文你也懂?略懂!) 

騎著小50快樂出門
很快樂,我家附近的修馬路工程看似快結束了(已經修了有一年了吧!)
騎出永康,建築物變少取而代之的是一整片荒草or田
我的媽呀,變得超冷,擋風的建築物沒了,剩下是迎風的荒田........
尤其是騎經西港大橋,彷彿就是乘風破浪嘛!
一路騎到目的地,臉都僵了

進去診所,我以為10:30才開始,但我竟然10點就到了ˋˊ
才看了娛樂版第一頁的周董新聞(青蜂俠)後,才想開始看第二頁相關新聞時就叫我了
原來醫生早就來了.....好險沒有在外面晃到10:30才進來~~~
(其實原本是這樣想,但早上菜市場人車擁擠,連走都不好走,所以作罷)

很開心的~11點我又回家哩~
然後感謝隔壁鄰長伯母幫忙領包裹,小小一箱也重成這副德性!!!
中午吃著水餃配電視,越看越無奈
無奈的是我們自己台灣人,為了紅包,紛紛下跪呼天搶地討紅包
不過今天他說了句很對的話,他不發紅包了^^
要做善事可以,可以給各機構,讓各機構去分配這些款項給需要民眾
而不是看人伸手就給,看人下跪喊窮就給
所以他今天就說他這樣做讓台灣多數人有意見,不該見人跪就發,不該看到陳情書就發
我有嘴巴、會講話,說窮,我也會
我有受教育、會寫字,寫陳情書,我也會
我有四肢、可屈膝,下跪,我也會
而且他今天看到有年輕人也下跪哭窮還遞陳情書,他身上有帶錢但不發
因為年輕人好手好腳應該自己努力想辦法賺錢,真正弱勢的一堆呢 
想想有些殘疾人士或許不方便出門,在外面攔路搶跪的都是好手好腳的人
或許,真正弱勢的根本出不了門?他們才是該被關注的? 

電視看到1點,新聞這樣重複播送,看了都無聊
原本已經是頭昏昏了,變成眼睛快睜不開了
但,我還是很有動力的,我想把事情一次解決→學貸
所以就回房間,打開電腦要觀看一下注意事項等等之類的
等待開機時................我........我............
我奔向了萬惡的床鋪、撥開了萬惡的棉被、躺在萬惡的被窩內  
OS:我不是要睡覺,是要等待開機,此舉動只是耗時間用(確信!!!)
萬萬沒想到,我接下來竟然闔上萬惡的雙眼、抱著萬惡的抱枕
開始有了小咪一下的念頭...  
OS:躺個10分鐘就好吧,趕快把事情辦完

睡~
醒來

OS:要起來了嗎?好吧!

撥開棉被,雙腳露出,下一個動作.............還是再把棉被蓋上好了= =

OS:如果今天下午寄,接下來差不多就是年假阿,大家都休息了吧,應該不會再送信
    這樣是不是要等到年後才會收到?那......年後寄呢?
 

睡~
醒來~ 

OS:還是說...先去銀行把事情辦完,年後再去寄信?好像不錯,那就再休息一下下

睡~
醒來~   

OS:夭壽,這次好像睡得有點爽,幾點啦
奔向不知開了N小時的筆電一看,螢幕右下角顯示下午03:40
這......這是說銀行關了的意思嗎= ="  

不過睡完後精神好多了,不再頭昏腦脹^^
舒服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