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早起(AM11:00)
是因為爹說要載我去吃午餐.....不能再睡過中午了
這次依然是到啥中洲寮(?)的一間麵店吃(啟智學校附近)
這間好像沒有招牌或店名(沒看到)
店很小,裡面桌子有只有3.4桌,但生意卻很好
一碗小碗的麵才35元,但是麵都裝到高出碗面,很多很紮實
如果是叫乾麵,還會附贈一碗小碗的清湯(內有油條)
小碗的份量就讓我快撐死,上次來吃還吃不完剩很多,這次有嗑光了
炸醬乾麵配上清湯還有小菜,很好入口
(只是回家後竟然拉了兩次肚子...真是阿彌陀佛) 

回程時候爹說吃飽了就是要睡覺=.=
然後就開始抱怨他昨晚經歷的大戰...........
爹:昨晚幾乎都沒睡啦!都在抓蚊子
我:喔! (很正常啊~沒有什麼特別的)
爹:昨晚差不多抓了10幾隻啦!
我:(驚訝) 蛤!10幾隻?哈哈!真的假的,太誇張了啦!(是門有大破洞還是門沒關阿= =)              
爹:真的啊!睡到差不多2點發現有蚊子就開始抓,抓了約7.8隻左右
   
然後睡不了多久,差不多3點又開始"嗡嗡嗡",抓了2.3隻    
我:哇!這樣就差不多10隻了耶!
爹:還沒結束! 抓完後小睡不久,差不多4點又開始"嗡嗡嗡",抓了3.4隻
   然後就不用睡啦!天都亮了......... 

我:怎麼這麼多隻啊?所以...你才會拿褲子把門縫塞住?(今早起床發現他們房門下有放一條褲子)  
爹:對啊!我就是覺得蚊子都是從門縫跑進來的!不然怎這麼多? 

真是太誇張了...睡覺睡到一半被蚊子干擾很正常,頂多1.2隻吧
但是10幾隻就超誇張的...又不是睡在草叢堆內 

今天去程時爹有特地繞到永康車站
之前看網上的照片,看起來永康車站雖然舊舊的,但感覺很大
果然,內容以實物為準,今天看到本尊...好小.........
規模就跟保安車站差不多,但外觀還是輸了,輸很多^^
原想說永康也是個大都市吧,車站應該很具規模,只是沒翻修所以外表舊舊的
沒想到........失望了ˊˋ

然後我爹在路上看到一個招牌...
爹:你看,左手邊那個字,瑞什麼?兩個立的那個怎麼念?ㄌ一ˋ? 
我:不知不知不知不知

但我有發揮向學精神(有為好青年的示範)    
回家後知識+一下,竝 = ㄅㄧㄥˋ『竝』同『並』 
把兩個立合在一起就是並了~~~

還真不能小看我爹的實力
晚上看小孩很忙,『寶貝黑白比』中我爹竟然也有猜中
前兩題他默默不語,到了第三題猜6字俗語
曾國城比完後,我&我娘頓在那一直想......到底是什麼?還六個字?跟吃東西有關係?
此時從後頭傳來一個微弱的聲音:『吃不完兜著走』
我&娘:!!!還六個字剛好耶
爹:阿他就一直吃,很多吃不完,最後起身走掉阿 
最後答案揭曉果真如此,看我爹驕傲的勒,這時就得誇獎他一下......

今天大樂透頭獎上看18億(但實際上好像是16億多)
花了300元...是有中啦,還難得中了5碼,只是這5碼不是在同一條橫線上(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