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Instagram@luzting7

感謝這位網友的拍照,鹽水這三天真的會是這輩子難忘的回憶
我只告訴自己要包到只露出眼睛 + 鼻子就好,也不知道外貌看上去是怎樣
無意間在IG上搜尋蜈蚣陣,竟發現自己與蜈蚣陣入鏡了(灑花~)

今天寒流又來,可以說是此次入冬最冷的時候吧!?
但其實今早上班時覺得跟前幾天的溫度差異不大阿,倒是風很大很大很大...像颱風似的
每次只要新聞發佈寒流,我爹就會開始叮嚀要穿暖一點不要感冒
提醒完後就會重提往事,也就是去年一月底的超級寒流
就會開始自言自語說

不要像去年過年前那樣,天氣冷的要死還下雨
我在外面騎車穿了五件+雨衣還是冷的發抖
偏偏有一個「空A」硬要跑去鹽水
結果回來馬上感冒,咳了一個多月還沒好
然後還傳染給全家人只剩我沒中標
這下子好了,過年期間哪裡都別去,大家都生病關在家
而且還外加發燒、腸胃炎、上吐下瀉
突然間看到一個人臉色慘白快昏厥誰不會嚇死?還得馬上送去急診.......
(以上外插的故事講完後)
真的是齁.....自己的身體要自己顧好啦,保暖做好!



去年的經驗真的是這輩子難忘的
行前覺得不會冷到這麼誇張,所以我衣物也只簡單帶了毛衣+羽絨外套
行走過程還不至於說很冷,因為邊走還是會產生熱
我覺得中標應該是在「騎車」的時候..........
記得第二天清晨,下雨
我從學甲出發,感覺雨勢不大,一般的毛毛雨,所以我不打算再穿雨衣
豈知越往鹽水騎雨勢越大,邊騎邊發抖........身體也有一部分濕濕的
再來就是圓滿結束後,當晚要從鹽水騎回台南
圍巾、口罩、手套,該有的都有,結果還是發抖了一小時回到家
記得當晚洗澡,即使熱水很熱,浴室都要冒煙了,我的身體依然不自覺抖的超厲害
連躲到被窩裡面依然抖到我好累阿XDDD (崩潰的OS: 可以不要再抖了嗎~~~)

我看往後只要寒流來
這一段往事都會再被重re一次..................
變成「真實教材」的意思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