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F17

活動雖然1/5才開始換,但好像還沒到時間點就被預訂完了@@ 限量果真是殘酷的阿!
只要皮卡丘系列一出現,雙手就好像無法控制一般,沒滑個幾項入袋好像對不起小時候的我(牽拖小時候幹麻)
但通常神奇寶貝商品,常常有走鐘的現象,像之前因為pokemon go的火熱,所以有一堆神奇寶貝娃娃誕生
我很想告訴開發產品的人,請不要破壞我們心目中可愛的神奇寶貝形象好嗎?做的四不像也敢拿出來賣?
除非是對神奇寶貝沒有很熟的人,才會覺得走鐘的娃娃一樣很可愛吧(一窩蜂跟流行罷了)
要不然那種短時間要牟暴利所誕生的商品,根本就是對pokemon的侮辱!樣貌、比例全不對,我閉著眼睛畫都比他們像!

這次7-11的商品有遮陽帳、摺疊椅、旅行過夜包、收納旅行袋、收納後背包

因為沒在露營,所以遮陽帳&露營摺疊椅不考慮~

硬殼的過夜包.....我不知道在貴什麼的,主要是收集瓶瓶罐罐,但其實這類的收納袋都有了,所以也不考慮
而且這一項商品所擺入的圖案,一半以上不是大家所熟悉的第一代神奇寶貝,親合度有降低

旅行袋&後背包各有兩款,原本是想購入皮卡丘的,但兩款都是白底,怕很容易髒掉,只好忍痛都改選藍底的包包~

今天拿到貨,馬上來開箱


#伊布款# 收納旅行袋
盒身還有教學怎麼收納,怕笨笨的消費者打開後收不了這樣XD
01%2F17

這一個旅行袋很推!特色有:
●28公升超大容量
●附可調式背帶,可提可背
●可套入行李箱拉桿
●可摺疊收納,輕便不佔空間
●前後小袋可放置地圖/護照等旅行物品


其實顏色跟官網PO出的有點不同,官網的顏色看上去比較像「深藍色」,而實物是「寶藍色」
01%2F17

拉鍊打開後,袋身全收在裡面,包含可拆式背袋
01%2F17

袋身打開後......咦?多出一片?(這是背面)
01%2F17

這是正面~很明顯可以看出剛剛的收納位置,再把它拉鍊拉起來,又是一個小袋子可放小物品囉!而且圖案不一樣喔~
01%2F17

正面跟背面
01%2F17

空間確實蠻大的,袋子輕巧防水,裡面還有一個暗袋
01%2F17

可拆式背帶也蠻貼心的,因為並不是每一次都會用到
若是一體成形的設計反而比較麻煩,不想用卻收不起來.......然後又垂著那一長條背袋在那邊晃阿晃..........
01%2F17

現在大家出國頻繁,大包小包的,漸漸的許多旅行袋都會設計背面可套入拉桿,真的方便又省力!
01%2F17

伊布款的圖案有神奇寶貝球、伊布、日精靈、月精靈、仙子精靈(伊布家族)
01%2F17

開箱完後滿意的點點頭,然後當然要試試看我有沒有那個頭腦可以完成收納的動作!
收納要先翻到背面,然後就是上、下、左、右都往內折就可以了
01%2F17

往內摺後都這麼膨,真的可以順利拉起來嗎?噢,對了,還要再加上背帶
差不多折成一個小正方形的形狀,然後要把四周的外圍反摺上來,蓋子蓋上,心平氣和的慢慢拉上拉鍊,邊拉邊喬位置
不要看膨出這麼高,它非常好拉上,拉上拉鏈的過程順便做個小調整即可~
像我會比較注意四個角,會把袋子再往內摺、往內縮,不要太直角否則怕接觸到拉鍊,拉上時會卡住被吃進去
01%2F17

看著這麼可愛的伊布,帶著出門就開心啦!
01%2F17
這很適合2.3天小旅行,若不想搬出行李箱,就可以使用這個旅行帶,裡面裝一些衣物都OK
之前家裡有一個這種的旅行袋,是帆布的,想當然爾也沒防水功能,光還沒放入東西就已經有點重量了......
更別說我帶出去的時候偏偏都有遇上下雨,放在機車踏板上,外面還得套兩個以上的大塑膠袋雙重保護
那時候的心情就是,我人濕掉沒關係,這一袋千萬不能濕!不僅有要穿的衣物,更重要的是還裝有一堆3C產品
現在有這一個更輕便的、防水功能提升,舊的可以被我封起來的XD 舊的那一個還不能收納,帆布很厚,怎麼摺都這麼大一坨,很佔空間阿!
 


#傑尼龜款# 收納後背包
收起來剛好有一個寶貝球的圖案,盒身一樣有教學如何收起來
01%2F17

主打輕便的後背包,特色有:
●20公升大容量
●摺疊收納,超輕巧145g
●輕旅行必備


看到第一眼的感想,好Q的設計阿!滿心期待著.............
01%2F17

扣子打開,然後把裡面的東西整坨抽出來即可
01%2F17

多出來的那個收納袋子,收進去背包裡面
01%2F17

看到實體後,覺得好像是一坨鹹菜,皺巴巴的........顏色上是跟官網一樣深藍色沒錯
01%2F17

前方還有一個像哆啦A夢的小百寶袋
01%2F17

剛開始試拉拉鏈的時候覺得.....好卡
01%2F17

背袋的部份有反摺縫紉加強
實際試背後發現,這款式不太適合大人,因為背袋太短了
我已經調到最長的狀態,但背上後卻發現僅能免強達到我平時在背的高度,也就是包包下緣免強有碰到屁股而已,這已是最長的了@@
再短根本背不上,手會卡住不然就是要軟Q一點
01%2F17

圖案就是滿滿的傑~尼~龜~
01%2F17

收納一樣簡單,把剛剛收進去的收納袋翻出來
先把背包往上折一半,然後左右對折、再往上折,然後處心積慮擠進去小小的收納袋裡面!
我覺得這一個比伊布旅行袋還要難收納,好緊好繃,超擔心一不小心太粗魯袋子會破掉.............
01%2F17

這一款我比較不推,因為材質沒有很優,太薄弱,感覺也無法負重(可能裡面只能裝滿滿的衛生紙吧,哈哈)
材質我事後想起來,好像跟外面常見的草莓收納購物袋一樣


而且背帶也蠻兩光的FU,再加上也不長,所以有點失望......
原本想說這一個可以解決我的外出需求,基本上我外出就只會帶錢包、相機、相關充電用品、手機這樣
家裡的包包不是太大太笨重,要不就是太小裝不下
沒想到購入這一個輕便可方便外出的包包,結果打開那一剎那有讓我傻眼一下下
我可能還要再想想它的用途......否則就只能當裝飾了QQ

相比之下,伊布旅行袋的材質比較厚,看起來就是耐操!還是只能先推旅行袋啦!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