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睡了這麼久,但還是感覺很累很睏
一切都得歸咎於一整晚夢來夢去.........
我的腦海中又經歷了N次大戰似的
前前後後戰了幾回我也忘了,只記得最重要的兩次戰役
第一次戰役比較寫實,第二次就太不切實際了


Round1

前言...省略,因為我也不知有沒有前言=.=
腦海中的第一幕就是我姐攤開她的包包,不悅的說...
姊:你帶這麼多東西做什麼?
我:沒有阿,這個是相機(數位相機),要出門你不是都叫我要帶相機嗎?
姊:誰叫你帶相機啊?用我的拍(單眼相機)就好啦!
此時鏡頭拉近,近距離take我姊的臉,也就是整個畫面只剩我姊的"臉"
姊:用我的拍!幹嘛用你的?
聽到我姊這樣講,我幼小的心靈受到了傷害...........
我的OS:奇怪耶!明明是你叫我外出記得要帶相機,現在卻叫我不要帶?還嫌?
然後又想到他剛剛的那個嘴臉...就是任何人看到都會想揍下去的
一副就是他的單眼是無敵,我多帶的數位相機只是增加她的重量
我越想越不對,走著走著(我姊走在我前面).......我從背後偷襲
『啪』一巴掌往她的頭巴下去(→這一幕太經典了,到現在還很深刻)
只見她被我這麼一打,頭往左邊甩,然後眼鏡還掉下來(我明明很輕的啪阿........)
之後她好像很生氣的也有要攻擊我,但後面的劇情我忘了............

只能說,回憶要停留在最美好的那一刻,我巴她的那一刻好險沒忘記,哈哈!



Round2

這個就稍嫌誇張一點,不能說稍嫌,要說太over了
老天太眷顧我,連我睡覺都讓我夢到帥哥
這故事太長太奇怪,到現在前因後果我都覺得很莫名其妙
故事場景一直變,配角也一直變,只有主角是一樣的...........
沒記錯的話,故事場景應該是學甲的家(附近~)
故事一開始就是有發生車禍,然後一看竟然是周杰倫(→男主角1號)
依照傷勢研判,他應該是騎機車,然後下巴受傷而已這樣
第一小節的故事就這樣結束......囧


又過了幾天,我又看到車禍了,在同一個地點,又是周杰倫!
厲害的是傷勢還是在同個地方→下巴...........
第二小節的故事就這樣結束......囧


然後當晚,我在家外面竟然看到了帥哥金城武出沒(→男主角2號,短髮的呦,很帥)
這下不得了的,我趕緊拿出相機要求跟他合照(→很大眾的做法)
然後中間過程我忘了,只記得他跟Jay招了招手,要他過來一起拍照
(依夢境解讀,Jay從早上發生車禍後就一直待在同一個地點直到晚上.....)
 說也奇怪,這時的人物應該是我、金城武、Jay
但此時我身旁突然冒出一堆迷哥迷姊,場景宛如小型見面會似的
然後我叫我娘替大夥拍張照,事後我檢查照片發現拍得不好
想說趁著兩位主角應該還走不遠,希望可以跟他們重拍一張這樣
然後我就跟我娘(? 拍照的明明是我娘,但拍完後卻換人了,換成是一位陌生的女子)去追他們
跑到哪裡追我也不曉得,只記得我們狂奔下樓梯,然後看到電梯顯示啥"B4↓"
『他們要去地下四樓?』追~
我們就這樣一直下樓,到B3時卻找不到下B4的樓梯在哪

在那邊很慌張地找出口,然後就醒了=.=
中午了,要起床吃飯了
這是什麼奇怪的夢阿ˊˋ

==================================================================

這些夢真是太不切實際,還是轉換個心情回到現實卡要緊!
晚上吃飯時候跟爹娘講說:我夢到姊姊耶,然後我從他的頭巴下去,哈哈
爹娘也笑得很開心,爹笑著問:你是為什麼要巴她?
我:好像是我們要出遊,她嫌她的包包太重,打開來看,發現裡面放著我的數位相機
  然後她就很生氣說『為什麼要帶你的相機?用我的就好!』
  她的意思就是說她的比較好,用她的拍,帶我的沒有用,然後我就很生氣
  因為她的嘴臉就很囂張阿,我走在她後面,突然就從她的頭巴下去,她眼鏡還掉下來,哈哈
爹&娘:哈哈哈哈!!!

原以為他們會很冷漠(不以為意),沒想到聽得這麼開心^^


還有今天下午一直在看犀利人妻,一連播兩集
果真,看到關鍵性的那一巴掌下去,真的會爽到起立鼓掌
其實今天看重播就是要看這一幕而已,上次好巧不巧就錯過這邊沒看到~"~
然後看到薇恩把蘿蔔乾(?)拿去馬桶沖掉這一幕,我爹終於開口了................
爹:這女的有精神病,從剛剛看她的行為,我可以說她有憂鬱症(拍案定讞!!!)
我:..............................


還有,真是想不到晚間的一句話會讓我爹高興成這樣
他就一直重複著叫我趕快洗澡,天氣變冷早點洗比較不會冷
『是的,父親大人!』
 『哈哈哈!』
 『這樣講你很高興喔?』
 『嘿啦嘿啦,快去洗澡啦』

這讓我想起之前...好像是晚上我要上樓了...
『母親大人,我先上去了』
 『呦~阿今天是怎麼了?這麼有禮貌啊?哈哈!』
『你很高興喔?那我以後都叫你母親大人啊XD』

原來...爹娘喜歡小孩稱呼他們『父親大人』and『母親大人』阿
偶爾玩一下可以讓一個家庭充滿笑聲
尤其是被叫的那一個心情會很好


明後兩天是我開學前待在台南的最後一個周末
台南市移民署...安平樹屋...生產路.....and whe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