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款包袱ing)))
包包、抱枕、筆電、食物
到底誰該裝進箱子勒.......
但因為筆電還沒收起來(不然我怎能打網誌),所以很難判斷
還是得等到筆電闔起來後再慢慢喬

寒假就這樣over了
感覺這個寒假沒有很happy
沒有絲毫的期待?也不知該怎描述........
或許是有些事情發生在春節前一刻
讓原本應該開開心心、無憂無慮迎接新年的氣氛消失了
多了些許的無奈和惆悵吧..........

北上的前一晚
母親大人竟然主動約我去花園夜市
因為他看準了這天是星期四(也就是非假日) 外加 元宵節(不少人出門慶祝看煙火和蜂炮)
再加上我們比較早出發,所以今夜的花園夜市很夜市,而不像跨年活動那樣...
難得可以在花園夜市內優閒地逛攤子,沒有人擠人,腳步放慢,眼睛慢慢看,真享受XD

新年新氣象,買了新皮包


也買了一堆宵夜回家吃..........



爹娘總是會覺得家裡又沒人了,剩倆老在顧家...
雖然說我再過兩個禮拜就會再回家.....

母親大人今天說,往後我找工作,可以不必只考慮台北
如果台南有缺也可以盡量試試,【這樣就可以住在家裡,大家在一起啦】
當然啦,要是台北比較多工作或是怎樣也是ok啦~就台北台南兩方面都考慮~

這番話的關鍵字似乎比較偏重於框框內的話
我也懂他們倆內心的寂寞.....
至少留一隻在台南陪伴他們?
之前的大大小小事情,都是我娘在奔波
尤其又攸關生命,她自己也透露她會害怕,卻沒人可以做她後盾幫忙她
連個訴說心事的人也沒有,只能跟菩薩說........



要兩點了~"~
該收筆電裝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