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五

話說我這天回家
想必家鄉爹娘都很高興!

看見我爹回家
手上拿著一張紙走進來
哈哈
這意味著等等應該有好笑的事情要發生
→每次看我爹寫字都覺得很好笑~( ̄▽ ̄)~



[父女對話]

爹:一ˇ經告知的一ˇ是哪個字? 還是
我:
爹:是這個字喔? 喔~~ (書寫)
我:(瞄) 等等!不是那個己啦!你那個字是自己的耶~中間要吐出來
爹:蛤?中間要吐出來? 這樣喔? 
我:不是啦!! 是,中間要吐出一點點
爹:還要吐出那麼一點點@@ 我眼睛都這麼差了說。
我:....................

 




【1/23】六

今晚吃飽飯
爹娘說想去公園走走
運動運動消化一下


所以
就這樣從我家走~到公園

基本上就是晃一圈(蠻大的)
然後玩一下

隨後
我們又這樣晃到了夜市



我只能說我爹要好好學習怎樣逛夜市
真不知他幾百年沒逛了
直說:怎都賣吃的啊?
(謎之音:不然要賣什麼?

看到琳瑯滿目的小吃攤
我爹就這樣看到差點呆掉
(謎之音:你是第一次看到嗎?

逛夜市就是要一條一條漫漫晃
但還沒完全晃完他就說:我們回家吧!!
被他打敗

 




【1/25】一


我知道房間很髒了
我有清了!

 




【1/27】三

原來茶鄉世家也趕上了這波1000 cc熱潮~


[父女對話]吃飯篇

爹:妹阿~裡面還有2口飯,去盛一盛
我:不要! 2口飯? 想騙我! 明明就快半碗吧!
爹:真的啦!剩2口啦~
我:那你怎不去盛? 明明就是好幾十口
爹:阿就2口阿~ 不對~ 依你來講的話,應該一口就夠了!!
我:你是在刺激我 間接說我嘴巴大是不是?
爹&娘:哈哈哈哈哈哈
我:.............................................



[父女對話]爹想女兒篇

就在剛剛吃完飯後
娘去工作
爹去二伯家

>剩我<

所以我回房間玩電腦

玩玩玩玩玩

此時我爹好像回來了
但他以為我出去
還沒回家

他老人家想:都這麼久了怎還沒回來?



於是他打手機


我:(在房間,ㄟ,是爹打的耶) 喂?
爹:你在房間喔?
我:對阿
爹:喔~阿怎都不下來看我啊?就這樣在房間喔?
我:............好啦


(過不知幾分鐘,胡小妹關機下樓去)


胡爸爸聽到胡小妹下樓的腳步聲


爹:阿你怎麼下來了?這下子我的電視又要被你搶走了
我:奇怪ㄟ!是你叫我下來陪你耶~
爹:哪有!!我剛剛以為你出去了
我:你想太多喔,機車腳踏車都在,我怎可能會出去
爹:我以為你用走的阿
我:用走的?想太多~
爹:阿你真的下來了喔@@ 我這部片看的正精彩,你下來一定會搶我電視
我:是你剛剛打給我叫我下來的喔! 你想我就直接說阿XD
爹:哪有? 沒有啦~ 我剛剛又不是這樣說的~ (←你想睜眼說瞎話?)
我:最好是啦! 要不要去調通聯記錄
爹:吼~人家姐姐都不會搶我電視,你都會跟我搶電視看
我:....................大不了我陪你一起看嘛ˋˊ


(所以胡妹妹就跟著胡爸爸看HBO)


正看得入神


爹:夭壽喔!看到都差點忘了時間,快8點了~妹阿~快去洗澡啦!!
我:.........................(一下子叫我下去跟他看電視,然後過不久要叫我趕快去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