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邁入2月份
我覺得我好像與世隔絕了

阿罵說了:妹阿,你整天都在房間內..........

是阿,我很想回他說
因為你都在客廳阿~所以我不想待在那邊



自從阿罵來了以後
我&爹娘相處時間都變少了
唯一一起的時間是《晚餐》時候
吃完後大家就鳥獸散
能避就避
看阿罵在哪裡,那邊一定不會有我們的存在

2月份到現在過了....12天
明天就是除夕勒
這幾天我到底在幹嘛阿= =\
翻了一下相簿.....



【2/3】三

去了趟赤崁樓附近,只為了吃午餐


來到赤崁樓這吃午餐

也順便找一下我同學會的位置
對面有年貨大街
有年貨大街

 




【2/6】六

去同學會,跟同學聚聚
為什麼要在統一獅ㄅㄨㄅㄨ前拍照呢

心得詳見:
 




【2/8】一

早上起來搶課(沒辦法,學分不夠阿...)

還記得這天早上起床
好死不死剛好被阿罵遇到(真衰)
刷牙完後我趕快回房間,鎖門!!!
沒想到他老人家還一直敲門 【蹦 蹦 蹦】
厚,可惡,門都快被敲壞了我才很不願意的去開門

阿罵:要不要我去幫你包東西(買早餐)回來?
我:不用!!!!!
阿罵:包東西...............
我:不用!!!!!
阿罵:你不吃喔?
我:不用!!!!!!
阿罵:我看你瘦成這樣...
我:不用!!!!!
阿罵:我去幫你............
我:不用!!!!!
阿罵:你都沒再吃,這樣怎.............
我:不用!!!!!


(((天阿,我想關房間停止這場對話她還不肯)))


好不容易關上房間,馬上上鎖
不過我還是有聽到他在外面一直碎碎念~~


雖然說孫子對阿罵的態度不能太差
但....只要遇過我阿罵的
基本上都會像我一樣的態度>>>>>冷眼對待

畢竟連我叔叔伯伯也都是如此的態度
因為她已經是變成'無法溝通'的年紀了
講什麼她都聽不懂
腦中只記得她那些謊編的故事,然後到處跟別人亂放話


基本上就是她腦袋已受損~~~~~~
不僅僅是老人癡呆,她簡直比癡呆還嚴重


他腦中只記得不實的故事
全是她自己想像而來,但她卻確定那是真的:

我是美國人
我做過大官,全國的警察都來看我,我很厲害,警政署長也有來看我
我做過護士,當初戰爭時我都在醫生附近,好辛苦
我很能幹,所以可以養這9個小孩,大家學歷都很高很好,我自己學歷也有大學


再加上其他部分
真的會受不了ˋˊ

 




【2/10】三

我去郵局領VISA金融卡

我也不知我這舉動的用意...?
反正換卡免錢
又有新功能
不換白不換阿~~~~

這天晚上大伯載阿罵去醫院拿藥
只是阿罵自己會偷工減料
不想吃的藥就不吃~~要不然就亂吃

大伯:你們家妹阿怎都在房間?要幫阿罵看一下她藥吃的對不對阿~~

他馬的
你有什麼資格說我?
你們這些叔伯也不想想自己對親娘的態度是怎樣?
自己都不想管了還有資格說別人?
你自己家的小孩不也一樣亂跑??有關心到阿罵了嗎??

就只會講屁話的親戚,都馬放任阿罵,管都不想管
真是虛偽噁心
我們好心還會被雷親勒

前幾天阿罵還亂買泡麵
怕就怕她自己亂開瓦斯
因為她之前有不良記錄,大家嚇傻了
被我爹娘好說歹說之後
她終於放棄煮泡麵這念頭
(應該說吵起來了)

爹:那你泡麵放在哪?
阿罵:我要拿去給我孫子了啦~
爹:阿我們家這個就不是孫子嗎?
阿罵:(默默不語...)

算了
反正她眼中也沒有我
只記得她印想深刻的那1.2個孫子
其他人...她哪管的著~~
她這麼私心不是第一次了
反正我對她的態度也不好~~
她連我跟我姊哪個是老大都不知道了~~~

阿罵:妹阿(在叫我)~
我:?
阿罵:妹阿(指我姊)這禮拜會回來嗎?
我:不知道
阿罵:他如果是在上班,那應該可以回來;如果在上課,那應該星期日可以回來
我:..................

阿罵:是你比較大還是妹阿(指我姊)比較大?
我:她啦
阿罵:(驚訝) 妹阿(指我姊)比較大喔??
我:.................
阿罵:你反而長的比妹阿(指我姊)高耶!!
我:.................

 




【2/11】四

這天我一樣閒在家
只是我娘說
舅舅突然心肌梗塞送醫
目前人在加護病房
所以我娘中午就去了一趟醫院
好險人沒事
好像可以出院了~
只是這件事是星期一發生的
我娘這邊的親戚沒告訴我們~不想讓我們擔心

 




【2/12】

小年夜
人家都說除夕大掃除
但我娘卻是很久之前就在清理
一天清一部分
就是不想在除夕打掃@@


好吧
都要過年了
所以我也清房間了


其實就只是拿3M魔布拖過去而已
也不是這樣說
應該說是3M+濕紙巾(魔布現在沒再用了)

但我很有心啊!
不僅僅只是清磁磚部分
我連巧拼都全部拿起來呢! (這樣有什麼驕傲的?  也是啦= =)
床下我也有清 (本來就該這樣了!)
拖完後整間房間都有淡淡檸檬味道~~~

好吧
看來清房間沒有什麼大不了XD


這就是我除夕前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