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F02%2F11

春節9天廢在家
但廢歸廢,卻廢的很舒爽,哈哈
一想到要收假結束廢宅的日子
心理萬般抗拒阿!!!
但我萬萬沒想到,生理竟然比心理還抗拒?!

依稀記得開工日凌晨00:00過後
突然間一陣耳鳴,而且聲音極怪
人家說頭暈跟耳鳴可以畫上等號
我個人以往經驗是不太準
有時候耳鳴突然發生,一下子又好了
真不知是在叫什麼的ooxx
只是這次聲音不像以往那種吱吱叫
而且耳鳴完後確實有點不太舒服
好吧,告訴自己該面對了
早早睡覺好迎接開工日~

躺平開始,能感覺到心跳降不下來
我本身心跳比較快,但不至於快到睡不著
這時候能感覺到一絲不對勁
像那種很煩躁、很急促的情況
心無法平靜下來、心跳也一直快速跳動
這時候不覺得頭暈,但有點想作嘔
我就在想:萬一情況沒改善,今天是否要請假了?

為什麼會這樣?
等一下想吐怎麼辦?
我該不會直接吐在棉被上?
是不是該做什麼防備?

我腦海中已經開始演練
也把衛生紙拿到我身邊準備著
就這樣一路耗到AM2:30還是沒睡著
接著突然想咳嗽作嘔,沒想到一起身
還真的給我吐了。。。
好險我有準備,立馬抓起離我不遠的垃圾桶

吐完後整個人通體舒暢,不舒服感全消
OMG!我終於可以開睡了!(灑花)

誰知道,接下來像morning call一樣
每隔半小時給我起來吐一次!
吐到第三次胃裡已經沒東西了
所以吐出來的是苦的 。。T^T。。
之後想說清一下口中味道所以喝了點水
下場就是又把水吐出來惹XDD
一路跟我玩到AM5:30,整整吐了6次
整個胃洗淨後似乎平靜了些
終於可以開睡了嗎?沒有!

這次間隔久一點,大約AM6:30換拉肚子
一次把身體內的東西都清乾淨了!
雖然我偶爾有便秘(幹嘛又自己爆料?)
但也不需要一下子腸胃全幫我清空吧!

這時我爹娘也都醒了
馬上下樓討救兵,我快虛脫啦~~~
我娘知道我的狀況後就說覺得很奇怪
平常我半夜是不會起床上廁所的
怎麼凌晨一直聽到我往廁所跑?
(因為要一直倒嘔吐物阿QQ)

等著診所開,馬上衝一波
還沒開診就一堆人到場排隊了
而我覺得看診都有一種現象
就是別人進去都耗很久
自己進去不用三分鐘就出來了

醫師問我徵狀是什麼?
折騰了整晚其實我已經迷糊了
我到底怎麼了我也不知道,哈哈哈XD
我就很簡單的說上吐下瀉,吐為主
之後也沒多問什麼我就出來了XD
我的重點只在於藥不要太大顆阿
在這種狀況下我肯定會吐出來der

回家後吃了藥,躺回床上也睡不著
莫名的雙腿痠痛,還是隱隱約約的那種很討厭
真的是有一種想睡卻睡不著的傷痛
因為胃口還沒開,所以中午只吃了一點粥
我爹看我一臉渾渾噩噩便叫我繼續休息
這次我換個地方-沙發
嘿嘿,有時候沙發可是比床還好入睡呢!
好不容易,我覺得我似乎有睡著了(灑花~)
但卻也開始發燒了。。。這是什麼鬼阿!
會發現也是我爹無意間摸我的額頭
接著便把我叫醒,叫我不要整天都在昏睡
什麼阿,一下子叫我休息,一下子叫我趕快清醒
況且我是整天沒睡,不是整天昏睡OK!?
不過量體溫是也還好,好像快38度左右而已
(沒有上一次重感冒+上吐下瀉+掛急診-38.8度)
爹娘翻了家中「珍藏」的一些藥品
拿了退燒藥給我壓壓看
之後有退了一些,不過還是在37.5度左右

晚餐有多吃幾口,狀況似乎有好些
但不知怎了,吃完沒多久,又吐了一些出來
真的是在整人嘛!?!?
眼見已經折騰一天似乎沒痊癒
晚上只好又跑診所一趟
護士刷健保卡發現我早上有來過
不用跟著排隊,過1.2號就馬上叫我進去了
醫師經驗老道,一下子就把我的症狀都講一遍
上吐下瀉、肌肉痠痛、偶爾會冷、發燒等等
他說這都是正常的現象,哈哈
為了好快一點,所以打了一支針(退燒+止吐)
然後早早上床躺平去
在床上幾乎懶了一整天
好險隔天症狀解除,也睡蠻飽的,哈哈

真沒想到春節連假一放就是雙位數
而且我也鮮少、幾乎、never生病發燒
只能說偶爾病個一次,算是正常能量釋放?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