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前一天
鼓起勇氣一家大小努力清洗沙發
想到我家沙發.......
你永遠不知道坐墊底下會跑出什麼生物
爹娘都覺得只要把外皮灰塵擦一擦就好
OMG~OMG~(沈玉琳上身)
怎會有這麼胎哥的人啦!
不管,我還是堅持要全拆卸
然後把坐墊下所有不該出現的全殺光
外皮部分全擦拭+噴殺蟲劑

坐墊全拆啦!
拆的當下很挫,因為以前的經驗是.....
拆除的時候竟然還有小強在對我搖擺挑釁!
而這次也不意外(好像我家環境很髒亂似的)
有兩隻小小強在夾縫中度過段暫的一生,阿門
 




然後這一年坐墊皮已經殘破不堪
尤其是我御用的坐墊磨損特別嚴重
可能是本人屁股翹又有肉
所以傷害性也比較大?




2019%2F02%2F03



原本爹娘的建議是找人來修
看有沒有專門修補這種皮質沙發的人
而我&我姊則覺得沒必要
買個沙發套套上去即可,還可美觀
所以很快的,清理完後直奔宜得利

架上促銷款都已被搶光
考慮過有紋路/條紋/光滑的
擔心買有紋路的,在沙發上睡一覺後臉上會被烙印
所以還是買最素面的就好XD
原本是要選擇大膽的軍綠色
但覺得我家客廳出現這種顏色好像很不搭嘎
所以還是選擇大眾能接受的丈青色

宜得利線上購物:
https://www.nitori-net.tw/Goods/ItemDetail_7841774_01.htm (軍綠色)
https://www.nitori-net.tw/Goods/ItemDetail_7841781_01.htm (丈青色)
現場購入丈青色2人用&3人用沙發套


很貼心的是,還有附贈泡棉滾軸,要塞進縫隙用的
2人用沙發附贈5根 / 3人用沙發附贈6根


2人用(燈光問題,拍照起來有色差)

此款2人用沙發套,與實際沙發相比,偏大一些
有塞1.2根泡棉滾軸,沙發整體看來會比較有型


3人用,無色差

此款3人用的沙發套,與實際沙發大小相比,稍嫌偏小
因此無塞泡棉滾軸,沙發看起來較不立體
為啥不塞泡棉讓沙發好看一點?
當然有塞過!剛弄上去非常漂亮完美
但因為沙發套偏小略緊
所以屁股一旦坐上去,沙發套被拉扯
泡棉就立馬噴射出來XDDDDD
所以我們最後放棄了,就讓它這樣呈現
反正坐的舒服為主,美不美觀其次了

沙發換上了新衣
頓時間整個客廳似乎也變得好看
呼吸之間多少能嗅出文青味兒
我娘也說客廳感覺變亮了
然後因為材質舒服柔軟
躺在沙發上也更好睡了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