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除夕是星期六
很多人星期五返鄉跟家人團聚
像我姐就是這樣,哈哈
原以為她坐晚上7點多的車
回到台南應該凌晨
想說會遇到返鄉車潮大塞車
結果竟然比平常還快到家!!!


星期六一大早起床(應該也沒有很早)
看到我娘正在忙要拜拜的東西
也走出門外看一看
看到兩邊鐵門上貼了春聯
我姐此時就看不下去,他認為春聯不夠可愛
所以還特地開箱拿出她特地寄回家的『火影忍者』春聯







我姐看到他的火影忍者春聯被貼上去感到很驕傲
放眼望去其他家門口
就我們家的最cute啦~~~~~




這天中午吃什麼...........我忘了= =|||
是麵嗎?



然後呢
每次我姐回家
總是會到『阿財點心』買蝦捲等等小吃回家
這都是在小巷弄內→沙卡里巴
不得不說,這可是要道地台南人才知道的地方XD
是我們家達人(我爹)以前就會去那邊買
幾年過後,我姐長大了也愛上這味
所以說,我也是從小吃到大!? 哈哈

所以說
除夕這天當然也要回味這味道~~
我兩姐妹就跑一趟


結果
除夕人家沒開啦


只好......到附近喝『雙全紅茶』
其實我沒聽過這家
但好像頗有名的
這家店在小巷子內
得探頭進去看才會發現勒


*雙全紅茶*
網址:http://www.twinall.com.tw/index.htm

地圖如下↓

訂購電話:(06)228-8431
傳真電話:(06)2215703
地址:台南市中正路131巷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Am10:00 ~ Pm7:00    週日公休


【外帶16元,內用15元】→很special的價目


內用就是現場喝
用小杯子裝
外帶則是小紙杯


我記得我們倆在這拍了好久好久
喝一口→拍照→換人喝→拍照→再換人喝→再拍照.....................


直到.........喝光為止...................囧


很瞎的兩人


喝完紅茶回家
適逢年節
這家北平烤鴨人都排到馬路上了


*名流北平烤鴨*
有上過『食尚玩家』喔!




晚餐圍爐很簡單
煮個火鍋就很爽了

我爹真的不喜歡拍照

最前面竟然還有我阿罵礙眼的魚鬆罐ˋˊ



就這樣
晚上就是看除夕特別節目
亂轉?


吳奇隆那段蠻懷念的
雖然我好像沒經歷過那陣子
但他唱『祝你一路順風』
喔~突然間心中那種FU全上來了!
這首歌可是當過我的畢業歌呢~~~~~

整體來說這次台視的宣傳雖然很大
但是都亂剪
順序都不對
過個廣告回來感覺好像又時空錯亂了
還有好像注重在yahoo的頒獎→超不搭,太刻意→看不下去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