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某要來發洩一下情緒了

start


§前言§


他母親的!
從沒見過這麼可恨 這麼X的老師
為了保護當事人,用林X凱代表之


話說,該名林X凱老師每上完課後
便會要求同學們課後複習該章節,劃重點,並做後面的練習題目

該名林X凱老師希望同學們在課文內文中
找出後面習題的答案,並且劃線,註明一下,然後在習題那邊標個頁數
why? 因為他說這樣子做,對以後考碩博班有益..............................


OK!雖然這樣做很像對待小學生似的
還要不要順便寫個聯絡簿,給家長簽名!?
他這樣要求我沒意見,想說真是個細心的老師
還特地一頁一頁檢查是否真正有劃線@@




§正題§

當然,今天上完課,該名林X凱老師便會檢查課本
所以大家很認真的劃線~~找答案~~
(胡某也是很認真的翻課本 找答案 狂劃線~)


時間過得很快,認真就是不一樣,一晃眼就要下課了


林X凱:好!大家把課本寫上名字後放在最前面桌子,中午12點來拿


(((眾夥:蛤!?中午12點還要特地來拿?會不會太麻煩啦!!


經過一陣思考,我們還是先拿給老師看好了




第一位犧牲者~女兒

林X凱:你要幹嘛?
女兒:檢查課本啊!等一下我沒空來拿~
林X凱:喔! (翻一翻,看一看)
林X凱:你後面習題沒註明頁數喔!?
女兒:我劃在前面
林X凱:(不滿的樣子)你沒有follow我的rule~
女兒:喔ˋˊ




第二位犧牲者~我

林X凱:你也是沒在後面寫上頁數喔?
我:(打算跟他辯下去)可是我有劃在前面阿(指)
林X凱:你也沒有follow我的rule~
我:(越聽越火)但是我都把習題答案直接劃在課本上,我還有標明這是第幾題第幾題阿(指),
  這樣也很清楚,不是嗎?

林X凱:(根本不屑聽)好了,你幾號?





他  母  親  的!!!


你是跩屁啊!屌啥!



你是以為全世界的讀書方式都要跟你一模一樣才算是合格嗎?
你要求我們找答案,劃重點   
我們都有做啊!
只因為劃重點方式不一樣你就不認同?



口口聲聲把"follow我的rule"掛嘴邊
真是越聽越憤慨!
是怎樣?你的rule很偉大?
每個人讀書方式都不同,我也有我讀書方法,這是我的課本
你要大家都照著你的rule走
豈不是大家課本劃線方式都要一模一樣?
這樣統一影印給你檢查同一版本就好啦(翻桌)~


連劃個重點都要被你管死死的
我又不是小朋友,我知道我自己的讀書方式不行嗎?
這裡也不是共產國家!你不用管我的讀書方式!
我認為哪裡重要我就會劃,我認為哪裡需要註明我自己會寫!
還沒見過老師管學生的劃重點方式勒~


打從一開始就聽你在畫老虎蘭花
三不五時啵自己打過很多工,參加過馬拉松,泳渡
三不五時把碩博班掛在嘴邊(好像沒考碩士就很沒用似的!)
連上課PPT都要放在中央大學博士班內,要大家去找(我們學校有elearn不用?)
感覺就很X~


今天又一直強調你國一時有參加啥研究
其實那個很簡單啦!只是那時候指導老師不想再繼續研究,所以就這樣放棄了~


是啊!一直強調你小時候很了不起
   一直強調你參加過一堆活動
   一直認為你的rule很偉大,大家都要遵從似的


如果你的rule如此偉大,你還會打一堆工,當大學"老師"?
如果你的rule如此偉大,你現在應該是遊走在國內外企業界中吧!?
如果你的rule如此偉大,自動會有媒體來專訪的你rule,而不是你自己在自誇自擂




今天中午和女兒回家
簡直是一路狂罵到底!!
(如果在景美橋那,看到一輛機車上,前後座兩人都很激動的話,那8成是我們啦XD)



我兩真是克制不住我們的情緒啊!!



喔不!!那真是因為太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