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
這麼晚了
剛剛外面還在 蹦 蹦 蹦
鞭炮煙火放了快2小時吧
娘說
應該是這邊的神明誕生還是什麼的~



在這
有個很狀況外的阿罵
喝個飲料開開關關冰箱

開 > 喝一口 > 關

過幾分鐘

開 > 喝一口 > 關

迴圈ing


她的兒子告訴她
外國人!要喝冰一點的,不用這樣開開關關冰箱!
去買飲料的時候跟人家講說冰塊放多一點就好~
懂嗎?



雖然她聽不懂(句子太長吸收不了)
但還是傻傻的點點頭說:懂!

結果隔天
她開始把飲料放進冷凍庫
她認為這樣比較冰
她也以為他兒子是這樣告訴她的。。。。。
顯然
她根本聽不懂

囧!




在這
歐小明鄭必鑫依然常常在中山南路 歐伊 歐伊 的跑
加油!





在這
開始邀人參加同學會

想到了那"十年
我活了20年
竟然跟林振鴻同班了10年
整整一半阿
真屌啊!

況且
我娘&他娘在n年前讀高中時
還是同校同屆
只是不同班
一個在甲班 一個在乙班
真酷啊!



想起了小三
剛分完班
大家都不認識
我竟然被選做班長
那兩年中
月考一次就選一次幹部
我不知當了幾次班長
不是班長就是啥副班長 學藝 風紀

真是sorry
各位小朋友們的聯絡簿內容都被我看光光
家長們寫給老師的建議
我也是第一個先過目的
哈哈!


想起了小五
又是個分班的時節
爹娘千祈禱萬祈禱
終於進了好老師那一班
還記得楊明憲老師還送我&姊一張聖誕卡


悲痛的小六
他母親的給我換老師!!
好一個黃菊花
可憐的學生
天天在教室上演拜天公戲碼
別班的都來看戲了說ˋˊ


呵呵

這次是高中同學會
我看阿
也可以順便跟林振鴻舉辦國小&國中&高中同學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