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頭髮了
因為頭髮營養太好
日漸茁壯
再加上夏天悶熱.......


還是很感謝老闆娘還認為我是國中生
我也很擔心我上次是不是露餡了~
因為我剪完頭髮是騎機車回去的
所以這次我娘千叮嚀萬交代:騎腳踏車去!


這當然!
這可是攸關價錢的耶~
成人剪髮應該是300
我被誤認為國中生剪髮100



剪的過程中


旁邊的小姐說了:喔~他頭髮量算很多喔!(有眼睛的應該都看得出來)

老闆娘:蛤?

小姐:我說他髮量很多吼!

老闆娘:國中生阿~ 

老闆娘:算是啦!他頭髮黑又粗,又有自然捲,看起來很多(嗚~好想去撞牆)


小姐:國中生剪這樣可以喔?

老闆娘:怎麼不可以?

我:現在沒髮禁了(真是心虛阿!大學生哪有髮禁呢?哈哈)

老闆娘:對啊!現在沒髮禁了啦!哪像以前,大家剪的像[阿砲]一樣,能看嗎?

小姐:對喔~看現在的學生不是染成這樣,就是燙成那樣~





原本
我只想打薄


前面頭髮刺到眼睛所以剪短一些些


後面頭髮好不容易留長,超辛苦的
但是夏天好悶,所以想剪一丁丁點就好!


我只說我想剪一些些,因為夏天很熱
但老闆娘好像很想把我整個剪短


還問了我:你有看過小S的髮型嗎?

我:蛤!!!!???? 後面是齊的這樣嗎?

老闆娘:他的頭髮就短短的~

我:我不想後面是齊的

老闆娘:你想要有鬚鬚的感覺喔?亂亂的這樣!?

我:恩~那耳朵旁邊的頭髮怎辦?剪掉?

老闆娘:我會稍微幫你剪短一些些

我:喔





真該死
早知道不答應她了
小S的髮型是這樣的嗎ˋˊ


害我後面的頭髮好像被狗啃了
整個炸開
四處亂翹


名知道我有自然捲
還把我頭髮剪成這麼短
好不容易不會翹的頭髮
被他剪成全翹了起來


旁邊的頭髮也被剪掉ˋˊ


留了左邊長 右邊短的頭髮


娘說了:這是什麼頭髮啊!剪成這樣,一點髮型也沒有~好像全部亂剪一樣



嗚嗚
我怎知道阿
等我看到時
他早就剪完了= =


事前溝通這麼久
結果剪出這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