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現在是清晨4點多
我依然坐在電腦前關心颱風動態

電視上
各家主播都說:颱風天,XX台不打烊

是的
我跟他們一樣
颱風天,我房間也不打烊


外面老天不停的在下豪雨
裡面我們不停的在撈小雨



抹布都塞好了,塞了4條
但依這雨勢
恐怕要每30分鐘就起床轉乾一次

就在睡前轉乾後
我晃到我家倆老的房間檢查一下
天阿
床下積了一半的水

就這樣
夜晚一直在撈水。吸水中度過。。。。。

好險我有發現
不然
等我們睡覺起來
恐怕整棟房子都淹水了。。。


所謂
外面風大雨大 我房間內水也很大
房間窗搖牆裂 這到底是什麼世界
電視台不打烊 我房間一樣不打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