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北上了
內心真是ooxx
或許是在家久了,習慣了

習慣了這大大的房間
習慣了這舒服的床
習慣了娘的菜

下次再回家是一個月後


很ㄍ一ㄥ的爹
今天的舉動
在我眼裡看來
應該是想多陪陪我吧
即使是只有那短短的幾分鐘~


(通常爹中午回家後總是一個人做自己的事
 不然就是自己坐在外面休息
 今天卻是不一樣
 我看著電視
 他從冰箱拿出了幾顆櫻桃
 我以為他會就這樣走出去自己吃
 結果他拿著張椅子
 把櫻桃放在桌上
 跟著我一起看電視吃水果
 我爹這樣的行為真是有點怪異
 很ㄍ一ㄥ的人總是會默默這樣
 或許是想說什麼,但是卻一直放在心裡
 然後用其他方式來替代


 由於櫻桃數量真的太少,好像只有7.8顆
 這樣的相處時間太少~

 我爹緊接著說:樓上是不是還有水果?
 
我說:喔~有奇異果和梨子
 我爹說:拿下來吃一吃阿
 接著我爹就自己去拿了

 恩~他的舉動,我了解
 他這樣做,我也了解XD

 吃完後他也是待在客廳
 看了一陣子的電視才又出去
 出去。。。玩接龍。。。。。。。。。。。。。。)



原來我爹最近又會開始玩接龍了。。。
搭配著我姐燒的老牌歌曲。。。



最近一直睡不好
翻來翻去都覺得姿勢不好
喔~我想念我的抱枕!!!!
沒有你真是難入眠
抱著扁扁的長枕頭,還是沒那個fu
反而越抱越氣ˋˊ
壓得我很難受
還是我那圓圓長長的抱枕好~~~

呼~
要開始過著規律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