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知道明天要考試
但還是好懶~
我知道我是屬於深夜拼命彌補的人=.=
即所謂又是個燈火通明的一晚

今天有冬天的感覺~




以上仍是一團謎~~
只是覺得很剛好、很巧


那天
我倆在學校偷偷摸摸印了一整疊管理學的PPT(有心向學!)
當時
學校是print一次消耗1點數
’print一次’就是指......你要一次印幾張都OK,按一次’列印’即耗1點


超邪惡的不是我在說!!!!


某人居然複製好幾份....然後就給它print
輸入學號/密碼....螢幕顯示,此次影印消耗1點數


YES!(內心的OS)


正如我們所想的
很不安好心的把印表機中的紙全印光
還很怕附近有監視器會被錄到

但也不能這樣說阿
我們這樣做也沒錯~
print一次消耗1點,我們也是如此
只是頁數’稍微’多了一點

豈知
好像過了不久(?)
變成一頁1點
真衰




今天上兒童文學
有免費的書籤拿
原先沒有意願想拿的
但卻在一堆書籤中喵到了這張
讓我馬上起身去拿!!

[[鯨眼]]
我超喜歡這張
莫名的喜歡
第一眼喵到就很喜歡


我明明沒在看課外讀物
但還是跟著大家拿了書籤==\


沒辦法~
還是別辜負人家的一番好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