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畢專討論day1,地點世新】
在教室聽講解

這算是畢專的第一步吧~
當初在畢專說明會上看到統雄講的嘴角全泡泡 (有這麼誇張?
加上他的強力口號下:找回自信,堅持不懈

會後我們就去找他了。。。。。。。。。。。。。

這天重點是??我也忘了
好像都在裝一些軟體吧~
偏偏我的電腦中邪了,都不能裝
也找過專業人士求救,都不行........................


最後,副總到來
根本看不出來。。。。。
我還想說,教室怎突然出現一位老頭?

我以為他...只是.......(消音)





1/19【畢專討論day2,地點政大】

午餐


隨後來到了政大內
樂活小舖
政大內的樂活小舖




今天就是去看看MOD
更深入了解數位電視


董事長:相信我!2年內,你們在座的一定有人會去巴西!








1/20【畢專討論day3,地點世新】


今天是更進一步講解要用到的軟體
並且操作

但今天的我完完全全狀況外
雖然說我還帶了筆電
但是都在玩FB、上ptt、拍照= =


沒辦法嘛
我電腦沒辦法裝那些軟體(第一天就有的狀況)
根本不能操作


==後記==

我:姊,怎麼辦,這台電腦不能裝軟體耶?只有我不能裝
姊:什麼軟體?
我:我畢專要用的啦~大家都能裝耶,他們那邊的人叫我重灌
姊:重灌?拜託!這麼不負責任的話,又不是什麼事情都重灌~
我:可是就只有我不能裝阿,電腦壞掉喔?我又沒用啥防毒~怎不能裝?
姊:怎可能!等等我來用用看ˋˊ


==one hour later==

我姊花了一小時時間弄好
弄好後很得意

我:好囉?
姊:恩~在裝了  (←悠閒得意樣~
我:哇!真的喔!!!

姊:你......不問我怎麼用好的喔?
我:你這麼想講喔?
姊:沒阿~你不想知道是用什麼方法嗎?
我:喔......那......你是怎麼用好的? (←擺明就是被逼著講這句話
姊:(劈哩啪啦開始講............)





1/21【繳交影像處理期末專題,地點世新】

這堂課
很囧


囧的點是?

1. 這堂課是3小時
但老師都只上2小時就下課

2. 這堂課是每週都有
但老師常常是隔週上,而且沒有補課

3. 期末了,老師突然說要交期末報告

4. 學期結束前兩週,老師都不在國內,所以無法交作業,只能拖到寒假交

只能說
上這門課很輕鬆
上課時數少,老師又常缺課,還不用補課~ 

只是突然要擠出’專題’
蠻欠扁的
所以就亂做
畢竟他也沒講清楚阿ˋˊ
他很認真要把pdf檔加鎖,最後失敗,哈哈

說好兩點在教室
他的一貫作風。。。。。。。。。。遲到
因為他在開會= =
說好兩點,老師又遲到


最後終於來了
看作業也很親親菜菜(台)

就在他親親菜菜的作風下
這堂課 over



隔天
1/22

我返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專題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