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阿,從小對於中獎.......摸不著邊
就連國小兒童節的抽獎活動,什麼鉛筆、橡皮擦這種奈米獎項都抽不中
發票連要中200元都比登天還難

所以尾牙對我來說,差不多就是「在外頭吃晚餐」的概念
然後看著身邊的人一個個中獎,起先還可以酸酸他們「哼,沒關係,小獎讓給你們~」
一開始還笑人家說,等等我中大獎再拿一疊小藍甩你們巴掌,讓你們嘗嘗被錢砸的感覺
誰知道最後,人家僅用兩張小紅就能狠甩我們這些沒中獎的人好幾條街QQ


But!今年姐不一樣!
各個獎金、長官加碼獎金全抽完後,以為今年又要含淚走出會場
沒想到還有一個壓軸獎項「千年不遇之神秘禮物」
挖賽!姐我就是抽中這個獎啦!!!但其實當下是很無言的,因為知道肯定很鳥(非獎金類)

而且這個獎還是得過幾天才能拿到
上班的時候不少人看到我都抱持著高度好奇:你的禮物到底是什麼阿?
哈哈哈,一堆人比我還緊張的感覺
其實我們也有經過沙盤推演,猜測獎品應該是:刮刮樂、大樂透、超商/賣場禮券等等

莫約過了3天後,我的神秘小禮終於交到我手中了
呼朋引伴來看,看過的人幾乎都翻白眼+大笑,拜託大家多看幾眼還不願意勒(有沒有這麼嫌棄?)
喂喂喂!這是對神秘小禮應該有態度嗎?放尊重點!!!(雖然我翻的白眼更大..........)

首先拿到這厚度就知道是什麼了
但在還沒拆開之前,我們還保有一絲猜測
這應該是偏向如何成功致富、如何在職場上應對、如何建立人際關係之類的勵志書
一拆開.......................

好神奇、好有魔力的一本書!!!
一看到書名便不由自主的雙手合十,口念「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
01%2F11

這是什麼啦!太誇張啦!!!尾牙送這個?觀音之愛???能體會整把熱情奔放的火一瞬間被澆熄的感覺嗎............
這是一本作者與兩位觀音菩薩的對話內容,書的封面已經寫得很清楚,這本書要談論什麼呢?
你這一生為何而來?靈魂要如何提升?靈界的事實與真相?萬物因果、業力balabala的
01%2F11

書內還夾著一小本『喜悅肯定語』,裡面寫了很多句『超級正向』的話語,讓你永保樂觀、有自信,阿!這世界真美妙~
01%2F11



感恩,再次感恩,我會努力將這一份特別的大禮看完
再看那時候的我,說話的內容會不會level up?我怕我看完後,講話都變濕姐了..............
最後還是要說「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