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0/02/14 (日)

初一這天
我姐跟朋友出去唱歌
留下在家的爹、娘、妹妹、阿罵

中午時分
我娘帶我去買雙馬靴
回家後還是這樣發呆
想出去
但不知去哪
我娘似乎也感覺到我很渴望出門

娘:好啦~不然我們出去晃晃
我:安平?不要又是安平
娘:阿就隨便騎阿
我:你說的喔!不要騎以前騎過的路!!

就這樣,出發

晃到了市區

娘:我們要去哪?
我:我怎知道阿ˋˊ你剛剛說有路你就騎阿~幹嘛問我
娘:不然...........秋茂園?
我:喔
娘:要去嗎?
我:那就走阿~反正我沒去過

(只能說我心情似乎不是很好)


要去秋茂園,我們又不小心經過了安平
看著汽車道大塞車
我們機車卻暢行無阻,爽

一路上
我娘憑著記憶(其實他根本就忘了)直直騎
越騎越不安
越騎越慢
好不容易似乎看到盡頭了
只差是左轉還是右轉

娘:右轉?
我:是嗎?上面牌子寫說往四草、高速公路?左轉吧!
娘:是左轉嗎?
我:反正先轉過去啦~錯了再回頭就好了阿!

邊騎邊看
我娘似乎覺得這樣很像是秋茂園
騎了不久
發現前面有人潮
跟了過去

現在安平區的地圖很多都有誤
還沒改過來
漁光路已經被封起來了
得從健康路(漁光橋)進去


原以為這邊很荒涼
畢竟是港邊
沒想到好多人在這玩水、聊天休息
很多都是大人帶小孩來玩的


前面部分是『橋頭海灘公園』
12%2F4初一

再往裡面騎是『觀夕平台』
其實可以說就是連在一起嘛

很閒所以晃到這邊來

都來了,當然得脫鞋囉
決定脫鞋了

浪衝上來
5

整程幫我提鞋子的娘
幫我提鞋子的娘



這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在沙灘上寫字


我娘也熱血了XD




去沙灘晃過一圈之後
都得到外面洗個腳
大家都等著洗腳

洗完後就回程啦
順邊跟這塊石頭拍張照
*觀夕平台*


原本不解為什麼要取名叫『觀夕平台』
原來這邊可以觀賞夕陽
是看夕陽西下的好景點~


當天
我娘還在想:應該是叫秋茂園阿,怎叫觀夕平台?

(畢竟我們今天的目的是秋茂園)

這問題她困擾很久很久
回家也翻地圖,地圖上確實有秋茂園
但今天去怎沒找到?

我那時的回答:可能被改名叫觀夕平台了吧!畢竟都這麼多年了!!



但之後發現
我也是錯的
秋茂園依然存在
只是要改走別條路才能到



就這樣
我娘帶著滿腹疑問回程
順路經過安平豆花
人爆多

還有專門的外帶區
於是我們外帶回家吃
順路買個豆花




還有
這晚上不知在high什麼
我和我姐看了小虎隊春晚表演的影片
接著就開始發神經的找我姐小時候的偶像
林志穎、小虎隊、鍾漢良等等等的影片
他們的歌我也從小就被『強制』跟著看、聽
我連林志穎要去當兵前出的錄影帶畫面都還記得!
我那時是幼稚園吧
我一直記得一個畫面:(最後一首歌)林志穎穿軍服走出舞台,然後做出敬禮的動作
(這個畫面深深烙印在我幼小心靈中)

我也記得『心雲』MV的畫面........似乎有飛機經過

小時候的我就一直跟著我姐看錄影帶


我這麼小就會唱『是愛還是傷害』,這首真的蠻好聽的啦

與其說是我姊在回味
怎麼感覺我想跟著在回味阿@@
(還不是因為我當時也都跟著看)

聽到這麼久以前的歌,真的超級懷念的!


我姐以前還喜歡楊采妮
以前騎腳踏車經過鎮內的『采妮』髮廊
我倆都會笑............(我知道病的不輕)



這一個夜晚
回憶了好多好多事.....................


相簿:http://jhcl780101.pixnet.net/album/set/161983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平 觀夕平台 豆花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