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0/02/15 (一)




*億載金城*



距離我上一次來這
我也不知過了幾年
15年以上超過了吧!
(應該是尚未有記憶的時候)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有來過
對這邊的記憶完全是0

原以為春節假期來府城遊玩的
應該都一窩蜂往安平古堡附近跑

原以為億載金城已經被遺忘
真沒想到居然還有人潮
還爆滿
揪甘心





裡面可以划船&踩鴨子船



其實億載金城沒有什麼好參觀的
就那個門大家搶著拍
進去後發現都是殘跡
然後殘跡上幾個大砲
其他都是荒土


還好
我們剛進去時
正好遇到要『點大砲』給大家參觀
所以一下子
人潮全往12點鐘大砲方向就位
等等準備.....BOOM!!!

很用心啦
還特地著裝成士兵
左邊那位大將說話超有喜感!!

點砲前還會模擬戰況
空中突然出現敵軍,準備發射砲彈~
正好遇到要點砲彈

要點砲彈了
預備點火


那位大將開始讀秒
他說點完10秒後會發射
只是他讀的秒數很奇怪

『10.....9............87...6...5....4........3.........2.................1』

他讀完我看都超過20秒!!
大家在等待~~~後座力很大,嗚耳朵

其實不只10秒
要看砲彈的心情而決定

這次點了3座大砲
第一座算是蠻準時的,差不多10幾秒後發射成功
第二座就誇張了,卡彈卡了快30秒才突然間BOOM.......嚇死人
第三座也算是蠻準時的


BOOM!!然後在天空中炸開
BOOM

這麼近距離看是蠻有震撼力的啦!





台南古蹟到處可見的大砲
我...跨上小砲台了XD

在這古蹟區架這東西也不知要做啥?
婚宴?喜慶?情人節?
這天真是熱到不行




園區就這樣
值得拍照的地方太少

要出園區前還在想:確定要出去了?50元就這樣?好吧..........................



春節期間
億載金城外有美食街
集結台南的有名小吃
人爆多

*楊哥楊嫂肉粽*
集結台南有名的小吃


*杏仁豆腐冰*



相簿:http://jhcl780101.pixnet.net/album/set/161983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安平 億載金城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