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兩天假
今早要爬起來
還真是要人命


原想說
[資訊管理]這門課
想趁今天去聽聽看 再作定奪
刪?留?
這堂是3hr的課 聽起來就很累
但是 第一次上課
老師居然只花了約30min就結束了
全都在講他的"偉大打工歷史
他打了一堆工 兼差 當家教 寫程式 教數英 等等拉哩拉喳
再來就是講他很喜歡運動
參加了一堆像是鐵人三項 馬拉松的比賽
以上這樣 就是這堂課
然後就下課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沒撐完一節課就放人的老師
讚!我欣賞(欣賞的是你提早下課這一點而已)



下午的課 跳過跳過!!
罪惡感散退



再來就是我不太喜歡的ˋˊ
[電腦網路]
老師阿~你是覺得你英文好就超強嗎
還什麼:不要聊天啊!聊天可以,用英文聊天阿!
真是無聊 都幾歲的人啦
我聽你英文發音也沒有說很標準阿@@

PPT上也全是英哥里區
遇到我們不會的英文 就開始酸人喔!
你說:『現在的學生 點進去網頁 看到是英文 
      就馬上把滑鼠移到右上方打X
        這真是沒自信 好遜喔!』


原來
我是屬於沒自信+很遜的這種咖
嗚嗚
但是至少我會把網頁給拉完 再案X


身為資訊人(我?)
應該要對電腦 網路 等等很有概念喔
現在資訊日新月異
冰箱可買菜 手機可煮飯
蛤?什麼?
老師都說我們好像生活在古代
說一些高科技產品我們都沒啥反應
好像我們跟你差了快20年

是阿@@
你跟我們的年紀
差起來有超過20年吧!!!哈哈

呼~星期三早上還得爬起來聽你講一堆拉哩拉喳
煩呦
還有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
你那一本書上千塊是怎樣?
看中文的不是比較爽嗎ˋˊ


明明是上[電腦網路]
怎感覺我是在上[英文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