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過了多久
我又來到了這家店
它叫做 陶 板 屋

上次 是一次家庭聚餐 跟我姐
這次 也是一次家庭聚餐 跟兒女和老佛爺

網路上的照片
看起來都美味可口
好像看了 沒吃會死掉似的!!
再加上常常有些會寫[以實際物品為標準,圖僅供參考]
看了就很X
所以
這次我拿起了再平凡不過的手機
畫素不高 但平易近人 閃閃動人 非常迷人



第一道 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
 
這道不錯!蠻好吃的
裡面的水果都切成丁
以我非常不靈敏的味覺來判斷
裡頭的水果有蘋果 哈密瓜 香瓜 旁邊還淋有百香果醬
海鮮好像有蝦子


第二道 前菜
[烤杏鮑菇]
 
菇類 我都喜歡吃
所以這道我當然喜歡=w=


第三道 湯
[香蟹海鮮濃湯]
 
由於我喜歡吃海鮮 所以當然點這個!
味道很濃郁 簡直不輸玉米濃湯阿XD


第四道 飯糰
[培根炸蝦飯糰]
 
平平是飯糰
但是這邊飯糰真是太精緻啦(廢話!這是什麼店阿)
雖然比我上次吃的還要小3或4倍左右
但是很好吃!!


第五道 桑椹醋汁



第六道 主餐
[香煎陶阪牛肉]
 
這真的好吃極了!!
肉上面還有一些些 牛血XD
乍看之下有些嚇人 但是味道太美味啦!!
裡面有帶筋 吃起來很有嚼勁 肉也不會太硬太老
整個就是剛剛好!!


第七道 甜點
[藍莓起司派]
 
起司味很濃 我以為是吃起來軟綿綿的
但卻是有些硬硬的@@


第八道 飲料
[鮮莓優多]

草莓味 好喝 讚!



今天總括一句話!!
通通都好吃阿~~~



為啥突然不能直接用相簿插入圖片ˊˋ
要切換進階&一般編輯器
還得用語法插入圖片 凸
麻煩死了 也累死我了!
寫個網誌 貼個圖 要累癱了我




 




吃完後就去附近逛逛
大創
百貨公司
但都是 可遠觀 而無能力掏錢
逛的同時 還都自以為自己是為人母

『以後我女兒阿 我要給他買這種的鞋子 兒子的話就買那雙 好可愛!』

好像小女生幾乎都是穿粉色系的服裝
小男生就是穿粉藍或暗色系的 感覺很酷

但 離這天還很久~~XD




話說
再去吃陶板屋之前(因為是下午5:30開始)
我們好像提早約2小時就到了
所以就又去百貨公司逛
但由於今天要吃大餐
所以大夥們先前都只吃一些些 或者沒吃
so都餓得要命
走到B1美食區 簡直是受不了誘惑
那可憐的麵包坊
架上可以看到的『試吃品』
幾乎都被我們搜刮一空
看見店員正準備放上新的試吃品
馬上!!衝上前 哈哈
這家的試吃品 真的切得很大塊!!
不用幾輪下來 每個盒子幾乎都空了 哈哈
所以我們極度充滿作惡感
只好意思意思 一人掏出10元買一個麵包(怕吃太飽XD)
還要求要切成4份(明明一個小小麵包 卻要切成4份@@)


吃完後就 打牌消磨時間!
等待時間到來~~~


很好!!今天是個happy family day
YA~~

謝謝觀賞!


最後

保佑大家今年都可以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

阿彌陀佛


相簿:http://jhcl780101.pixnet.net/album/set/162195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陶板屋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