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的寒假
就在昨晚圓滿告一個段落啦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今天是一個睡到下午2點的開學日

接到吾女貼心的電話
在電話中
她說要駕著她那匹馬力100高級豪華馬車皇宮接我
但怕那馬兒在半路上會吵著吃草等無法預期的突發狀況
所以很貼心的提早半小時駕著馬車前來迎接

就當我出宮門
看看外面的世界
體驗一下民生疾苦(我真是用心良苦!)
此時
吾女那馬兒發出 嗶 嗶 
(為啥是嗶嗶聲?據了解 那馬兒前幾天受風寒燒聲了!)

哎呀呀 看見吾女正坐在馬背上等著我
還送了一條韁繩給我
很好!!一切就緒 我也坐上高級豪華馬車
轉備前往 私塾~~~~


到了私塾
馬兒綁在地下室
準備去看看私塾變得怎樣


茶舖還在!!
店小二依然是姓

也去了朝廷 拿了一大疊金錢待審資料
這可是吾爹娘千叮嚀萬交代的事兒


時間差不多啦~
還去了客棧瞧瞧
喔!
客棧內 板凳的排法改變了!!
但 目標不是客棧內的食物
而是客棧內附設的貼心攤子 名叫小7

買妥了糧食
這下真的要去教室啦!
在教室樓下
馬上可聽見吾兒在上面大喊
真不知這孩子怎麼了= =

在教室外 還遇到了阿娘
老佛爺駕到~~
看來體力還是不錯的!


哎呀呀
上課時 看著一堆好久不見的同學們
沒 什 麼 感 覺    哈哈

有啦!
有一位男性同學
或許是寒假壓力太大
把他那長長的頭髮(背影看起來極為女性的意思)
一下子剪成好像要去保衛家國的阿兵哥髮型
很好很好!有這心意就好~國家有救啦(什麼跟什麼阿@@)


很感激師傅的大恩大德
原本3小時的課兒
提早一節下課


當然啦
回宮也是由吾女駕著那輛馬力100高級豪華馬車回去的


明天
咱們這一家子說要去[中山][陶板屋]
這原本是去年的計畫
但因為發了消費券
面額500非常剛剛好
所以就延到現在啦






這。
原來這就是我開學第一天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