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5 作業系統考試
4/20 生物演化與倫理考試
4/21 奈米科技考試
4/26 漫談航太科技考試
4/27 台灣歷史與文化考試
4/28 奈米科技報告

================================

雖然不像以前一樣
可能一天裡面就得得2~3科
但這樣分布如此廣
折磨還真久~"~

期中.....................算是結束了吧!?

畢專..........實作?
沒時間搞ˊˋ
或許換句話說
我不會寫。
就如此簡單的4個字。

安敏速達最後兩顆被我吃完了
我該去買一盒嗎?
每間藥局都會有嗎?
我該喝糖漿嗎?

怎麼沒開始咳嗽就已經燒聲了勒?


原來今晚有班會
我姐現在很聰明
我只說:我明晚要吃pizza喔~!
她就馬上知道:你要開班會喔?

是阿,開班會=吃pizza
只是
這次出席的人幾乎是全班
所以應該不能幫她帶菜尾回家了XD

還想到上一次幫會我帶了一整盒的綜合pizza回家勒
各口味都有~~


==========================================


還記得昨天凌晨,是今天凌晨吧
看到新聞一直更新最新消息
說已經找到車體殘骸、輪胎
大家似乎都然燃起一線希望
趕緊徒手開挖,但都沒消息

我和我姐也一直轉台觀看最新消息
看能不能找出第一位

等到我今天早上7:30起床時
看到新聞卻說已經找出4人
但卻都罹難了

剛剛聽到家屬說話
其中一位台灣大車隊的罹難者妹妹說很感謝大家
在如此巨大的衝擊力下
車體扭曲變形
但大體卻是完整的,沒有破碎
她說很感恩~
面對家人離開人世
藉著信仰的力量
依然抱著感恩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