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
剛剛花了一些時間在看以前的網誌
不看還好
一看就不得了

勾起一堆以前上課的回憶
以前沒事常常寫網誌
遇到好笑的事情就記下來
現在看來真是好氣又好笑
原來以前的生活這麼精彩(當然很多都是很白癡搞笑的)

還有就是看著1.2年前的文筆
頗幼稚的,哈哈!!!
感覺就是超白爛
相信我現在的文筆已經成熟了吧~~~
接下來就是要寫些有意義的文章,YA~


*來唸一下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圈圈叉叉
無緣無故"隨袋徵收"
早就包好的垃圾不能丟還得堆在家中
我有去小7要買專用垃圾袋,但就是沒有ˊˋ
我還特地上網找,聽說這段期間有免費
發放,市民可以去領
但是我又不是設籍在這,根本就領不到!!!
一下子換收垃圾的時間,現在又換專用垃圾袋
奇怪,這些資訊我怎都不知道???
12/1起改掉原先的收垃圾時間 
一時之間我還找不到我家這邊的路線勒...... 
每到下午&晚上都可以聽到無數次的"少女的祈禱 "
"我的天...倒底哪次才是真正會停在我家巷口的啊??" 
垃圾車經過這麼多次,卻只有一次才是真正停在附近巷口的 
害我前幾次還白跑了........ 
好不容易確定了到垃圾時間,現在還有個大麻煩 
真雖小,在買到專用垃圾袋之前,我家得化身成為垃圾堆了~"~
(飛蚊滿天飛??惡臭滿天飄?? 防毒面具&防蚊液就定位!!!喔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