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開會
組長交付我們工作
要我們回去畫logo圖

我以為
只是用手繪草圖而已
沒想到
第二次開會時
我發現大家卻都用是電腦繪圖設計海報
只有我......傻傻的設計字樣

由於組長說當晚會把這些海報設計弄到FB上給大家票選
所以開會回家後
我馬上用photoImpact做了大概的海報交給組長


經過不知幾天的票選(其實投票人數超少)
票選結果是『當我們同在17』領先
WHY?
因為那個海報設計比較漂亮(哭)

好吧
我承認
我不會用這些繪圖軟體
所以做出來的結果有限

也因為那個主題票數領先
有點跌破大家眼鏡
所以一些聲音開始浮現

其實我也覺得總召剛開始的這決定很奇怪
什麼叫做票選出5個主題
美宣組針對這5個主題去設計海報
然後看哪個海報設計出來好看
→這樣是票選『海報美觀』,而不是票選『主題』

目前的重點是主題
而不是說哪個海報做出來賞心悅目!!!
我覺得這次會翻盤的關鍵
或許是因為阿骨在FB上PO了他自己做的翼起海報
然後尤龍生&阿骨&我&香腸在下面回應的蠻激烈的XD
隨後一位科甲的組代也加入說話
他也認為這樣的方式不妥
之後他就到主題票選系統那邊PO了他的想法>>>或許是他的聲音總召看見了?
他說海報設計的好壞會影響大家對主題的感覺


過不知道幾天.....
直到.....6/17(四)
我上系統分析與設計的課時
聽到班代他們在討論:主題確定是翼起了,是剛剛高緯龍說的~

我心想:嗯?怎麼會這樣?不是當我們同在17領先嗎?

回家後收信
發現總召有寄信
而我也不知道總召是從哪聽來的消息&建議
所以票選活動也暫停了
總召也說了,他這樣的做法似乎有點錯誤
因此之後緊急召集了組代,純粹只針對『主題』去投票(結果我沒收信,所以沒去= =)

然後
『翼起』獲勝


而這次的做法就正確了
選出主題後
針對此主題做出3個不同樣式的海報讓大家票選
看大家喜歡什麼樣貌
(早該這麼做了!!!)

下一步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