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聽到房東張先生急急忙忙跑來我們這邊
一開口就是喊我的名字(好像我跟他很熟一樣)

原來,當初簽合約時忘記抄冷氣電度,他這次是來補抄

但其實,我們已經在這住兩個月了,現在看的電度其實也不準

房:377......這樣好不好,度數往前一點,比較公平OK?
我:恩,OK阿....
房:(仔細盤算著...)兩個月,一個月算5度,兩個月就10度,往前10度算367可以吧!?
我:好啊
房:我相信你們也是好溝通的人啦,但是老闆問起的話就得說你們幾乎都沒在吹冷氣喔
我:@@

在我們剛搬來的時候我就有注意到忘記抄電表,但時間過了,我也就忘記了
直到這次房東來我才又記得

前兩個月算我們10度電,算一算這兩個月的冷氣費不到50元,簡直是賺到了
說真的,有時會覺得這位房東很囉唆,但其實他幫我們省了很多很多的錢(這次的房租也是)
之前也是因為冷氣電度忘記抄的關係,我們又省了一筆錢(因為他們房客眾多,會忘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東 冷氣 電度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