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沒打掃之前,基本上不太敢腳踏實地,因為踏著踏著腳底板都會默默的黏上一層灰塵,也就是有沙沙的感覺(不是莎莎的感覺)
                                                 中槍的莎莎表示:_____

今天中午終於鼓起勇氣,不,是鼓起決心!來個大掃除~
先把巧拼拿起來拍一拍,再把地上的灰塵通通掃過一次,再拿起3M拖把套上除塵濕巾拖過兩遍!
掃完後,腳踏實地的感覺真好~

晚上,我又鼓起勇氣,不,是鼓起決心!把衣櫥內&尚未歸位的衣服通通整頓一番,終於讓大家都進到衣櫃內了!
其實整理的衣物好像都是我姊的,而且有蠻多都是不會再穿到(9成9)。
這時候家長就會講:確定不會穿&不要再穿的衣服就整理出來,我有空捐出去~
但當我們整理好後,我娘就會東翻翻西翻翻,嘴巴念個不停:這件怎不穿?不是很喜歡?穿幾次而已?
所以,舊衣要回收都得拖好~久!因為我娘在使用拖延戰術
這些舊衣一直放在房內,我娘就是要讓我們天天看到,看會不會有一天從箱子內再救回幾件衣服.......
明明年初就決定要丟的衣物,通常得放到年中才會真的捐出~

今天我姊公司尾牙,他很高興,因為有中獎,禮卷一萬元~有中比沒中好,(現金比禮卷好),真是老天有開眼有保佑!
我娘就說可以拿這些來買年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