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每次剪完頭髮都會被嫌成這樣阿...
奇勒!我覺得還好阿,就是稍短而已,剛剪完頭髮總是會有過渡期的嘛!
我向來如此的呀,稍長的頭髮一下子剪成超短,這樣才可以撐久一點,哈哈

重點是!沒錯,重點是我這次根本沒變髮型,就是原髮型整體剪短
上一次剪這樣,我娘破天荒說終於剪了好看的頭回家,直誇口勒
這一次剪這樣,我娘好像換了一個腦袋,嫌到不行

傻眼阿,這期間我娘的認知是大換血嗎?
一模一樣的髮型、長度也一樣,怎麼過幾個月再剪一次他全盤否定了
嫌一次還不夠,人都出房門了還再次開門進來嫌個幾句他才滿意
他說我有問題,怎麼審美觀這麼差,每次都剪了顆很糟的頭回家
我才要訝異勒!一樣的髮型,怎前後反應180度大轉變阿........

然後有事沒事就盯著我這顆頭看,邊笑邊搖頭
我:齁!你不想看可以不要看阿,還一直笑!
  你可以兩個星期後,等我頭髮長了再看
  或是我這兩個禮拜都帶著頭套好了,免得你看一次笑一次QQ

阿不然就是會拿短髮藝人來相比
楊丞琳、郭雪芙等等
說他們短髮都很有型很好看
廢話喔!人家有專屬造型師,上鏡前當然都打理好啦,不漂亮才怪!
把我拿來跟藝人相比,是太抬舉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