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晚餐又來到了可愛的公館
不同以往的是
今晚的風有點大.....
大到快變成瘋婆了= =
即使下著一些雨
還是不願意撐傘,寧願淋雨
為的就是不想讓雨傘開花,然後又很尷尬的收花


又來到了可愛的[發現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2號
電話:02- 33687700

人還是一樣的多
只是
有人插隊!
明明比我們晚來
卻無視其他人,直接走進店內


偏偏最後
他就坐在我們旁邊 凸


這位就是俗俗的醜男
俗就算了
也不要俗到這麼丟臉好嗎~
人家女方也都快受不了了~~


這 義大利麵店
基本上大家都知道
免費的湯 飲料都是自己取得

哪有服務生一走過去就一直狂問狂要東西


俗醜男:小姐~有麵包嗎?
服務生:喔好~等等拿來~

俗醜男:小姐~可以幫我盛湯嗎?
服務生:ㄜ,我們這是自助式的喔~自己裝

俗醜男:小姐~有衛生紙嗎?
服務生:有阿~在那邊自己拿喔~

俗醜男:小姐~可以拿個杯子過來嗎?
服務生:ㄜ,杯子在那邊自己拿的喔~

俗醜男:小姐~可以洗手嗎?
服務生:可以阿@@在洗手間

俗醜男:小姐~有筷子嗎? (義大利麵店..你跟人家要筷子,你以為是路邊攤嗎?)
服務生:筷子?喔~有~免洗筷可以嗎?



不是說我以外貌評人
只是真的....如果在場
會被他氣死

很多東西自助的都擺在一旁
無限取得
俗醜男卻一直叫服務生幫他用
你是少爺啊?
你是眼瞎沒看見啊?
況且.....你離那些餐點是最近的耶!!!
根本不用離開椅子,伸手一拿就到了


跟這種男生出去吃東西
算那個女生衰
如果是我
我會丟臉丟死~
 

明明這種天氣
外頭很涼
甚至會有一些些冷
俗醜男吃完後卻一直很不耐煩的說:好熱喔!


坐在他旁邊的我
簡直受不了
意見一堆
說出的話又很白癡


好險
因為我坐在他旁邊
所以沒有常常看到他的臉
不然我會想揍他一拳
倒是姊
應該看到他不少眼吧XD


座位:

  姊 女方
  ●  ●
  我 俗醜男





受了不少悶氣
突然有個阿度仔帥哥走進來
稍稍緩平我的怒氣


我:ㄟ!你後面有帥哥,後面有帥哥
姊:(往後看)恩~不錯!!哈哈
我:可惜~他在你後面~你看不到~~我看的到XD


在這時候
俗醜男他們吃完要走了
我們也開始狂聊剛剛他的舉動


聊到一半
突然看到帥哥他們要換桌
正好換到我們旁邊


可惜的是
帥哥是坐在阿姊旁邊(怨念)

  姊 帥哥 
  ●  ●
  我 女方




不過也還好
因為....................


(出了店後的對話)

我:真是的!帥哥竟然坐你旁邊
姊:哈哈~可是.....正因為他坐我旁邊,所以我都沒看到他(怨念)
我:也對!跟你講話時候,我的眼睛都會順便喵過去這樣,看了好多次
姊:厚!我都只看到他的手啦ˋˊ
姊:真是的,你看到的是帥哥,我看到的是醜男



 姊 女方     姊 帥哥
 ●  ●      ●  ●
 我 醜男     我 女方







哇哈哈!!!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