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要墊飲料,都是簡單鋪個衛生紙而已
今晚阿瑪親自帶著頗有一番姿色的杯墊步入俺的閨房
一句話也沒說,就只是比手畫腳讓我知道現在多了個杯墊可以使用
我也意思意思回句『嗯』

這是台南捐血中心送的,八成是我娘去捐血
喔不,不是八成的可能性,而是百分之一萬就是她XD


然後看了我阿瑪的擺放.........

非常好!一概的遵循傳統方法說不定是盲從的行為,我阿瑪完全走出自己的style!
杯墊倒著放!!!
因為正面材質是陶瓷的,背面是軟綿
所以他覺得倒著放,背面的軟綿墊可以吸水......


看久了還是覺得怪怪的,還是盲從一點吧

歡迎新杯墊進入我的房間,書桌上又多一個雜項了


(((我不是在打廣告阿,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杯墊 捐血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