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錶帶壞了,框架也早就不翼而飛
趁著過年前換個新錶,汰舊換新,好氣象!

最近都看上長框型的款式
沒有白色的,改將眼光瞄向顯眼有活力的粉色!

老闆娘都會向我推薦指針式
很殘念,打從我有記憶以來戴手錶,我就是戴電子錶
所以要我一下子改成指針式的,我可能看個時間都得看老半天.....

手錶,對我來說很重要,即使現在智慧型手機方便,大家想看時間都拿出手機
但對我來說,還是手錶來的方便,甚至沒手錶,我會感到不安,對時間感到不安
外出沒戴錶,我也會有些不安,感覺深陷在未知時間的時空中很沒安全感
晚上睡覺時也是,躺平後發現手上沒戴錶得趕緊爬起來找,若手錶被我遺忘在不同樓層,我依然會摸黑把它找出來
戴了二十幾年沒停過,我習慣手一伸,便可知道現在幾分幾秒
對,我會糾結到"幾秒"身上

可能想賴床的時候
『躺到30分好了....』
假如現在錶上顯示29分35秒
那表示我還可躺25秒.......多麼寶貴的25秒,連"秒'都不放過的我!

印象中,我幼稚園就開始戴錶了
印象中,那好像是我娘不戴的錶
我就這樣拿來戴了,那時候不會看指針,當然看電子錶方便
漸漸的變花俏一點,啥美人魚造型的啦,蓋子打開還會唱歌給你聽勒,當然那也是電子式的

小時候戴電子錶是為了方便看,長大後的我卻深深習慣改不了
小學時期在學看時鐘時,老是得在時鐘面前站老半天,因為"第一時間"根本看不出是幾點幾分
時針部分得『1.2.3.4.5....』這樣數
分針部分得『5.10.15.20.25......』這樣數
這因為這樣,更加堅定我戴電子錶的習慣,我可不想看個時間還得思考上幾秒
我想「一眼看」就可以達到我要的「正確答案」

而且無聊時候還可以跟著秒數默念
漸漸的,默念秒數時還蠻準確的
在路邊停紅燈時,若是有倒數秒數的,我都會低頭跟著數,看數得準不準XDD 多少可以耗一點時間阿!


 

 

新手錶,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錶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