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昨天阿記把塵封已久的wii給搬了出來
好久沒見到它了
真是懷念~~


還記得去年玩到瘋掉
其實也只是玩幾款遊戲而已


最瘋狂的應該是超執刀
不是我在說的
玩遊戲玩到自身也緊張兮兮


超執刀=開刀
就是幫病人開刀
各種的外傷.內傷.骨折.電極.縫傷口.燒死病毒......
真是越玩越複雜
也越玩越緊張.刺激.....


記得玩到後面
有一點小成就了
開刀難度難很多~~
阿記在開刀
我在旁邊也很忙
要幫忙記病毒的顏色.方位
還要注意病人的心跳
不時給他幾劑強心針


我:阿阿阿~~快死了快死了!!
阿記:蝦毀?!強心針強心針~~
我:黃色病毒是上面那隻啦!!!
阿記:綠色那隻在哪??
我:哇賽!!傷口全裂開了~~
阿記:我知道啦!!我在縫了啦~~~
我:血都流出來了...........
我:病人又快死了........

阿記:吼~~怎又快死了,很難殺ㄟ


經過10幾分鐘的重複上面的話..........
登登!!

很遺憾!!我們已經盡權力搶救了
病人還是宣告不治
請結哀~~~



螢幕畫面無情的整個泛
殘念!!




嘖嘖嘖!!
現在回想起來
不知有多少病人慘死在我的手術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i 超執刀 日本 開刀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