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來想想有發生什麼事!!!



首先是昨天


=====〔msn〕=====

抽了直屬,昨天我的直屬-『哈尼』學妹跟我聯絡了
我也很白痴似的跟香腸和某尤炫耀=口=
因為我抽到學妹!!(有沒有這麼高興阿..........)
他們很想和學妹聊天,所以一起加進去會客室
發現....都是香腸在聊阿
香腸終於可以發揮他的專長了,狂聊個不停!!!
簡直是差不上話...這下香腸可高興了呢!!


學妹他們的課表和之前我的差不多
老師也差不多一樣
凡事都是差不多.......= =
 




=====〔開學第一堂課〕=====

這名字有夠長的,叫瞎密---物件導向程式設計
這堂課有3節,由於是第一堂,所以只上約1節半(比我想像的還要久ˊˋ)
這節課沒什麼新鮮事,
倒是看到了許久不見得同學們,
明明是甲乙兩班一起上,怎我們班的人這麼少@@
都自動放假了是嗎............








=====〔開學第二堂課〕=====

又跟老朋友見面了,是廖杯的.....
一直都是他的課,沒辦法=口=

他自己也說了:
   大學的這種課(數學類),有5堂,其他班我都只教過1.2堂,
   只有你們中獎,5堂都是我教




只要有關數學類的,不用特地去看新老師是誰
我們永遠都是他一個...


線性代數...根據廖杯的說法,似乎比機率統計簡單(這是他講的喔!)
講了什麼二元一次方程式,要用不同的方法去解

他也說了:考試當然不會出這種題目考你們阿,你們又不是智障!
     這種題目,會出現在xx私立大學的夜間部!!不然就是xx管理學系!
     考這個有什麼用?沒用阿!!出社會還不是當xxx~~~



屌!!我欣賞xd


哈~也看到了早上不見得噹噹
變囉變囉!!(有嗎= =)







====〔中午休息之去睡神家〕====

聽說睡神的房間有裝冷氣了,大夥一起跟去看,去試試新冷氣
聽說是房東自己裝的,每間都有,還免錢哩@@
去那邊都是以”大老二”度過
$$的”鐵知”真是猛爆了~~~
一副排可以有2組”鐵知”......
他還拿了3次吧@@
但是都是大起大落xd
不是第一就是最後一名,起伏相當的大!


睡神家沐浴乳.洗髮精好幾罐!
餅乾似乎也佔了不少位子


但是睡神的冷氣電度表不知怎了
才吹個2.3天,怎度數這麼高?(是看錯了嗎?)
高到嚇死人喔!!貴死了~
還是因為...因為房東免費幫大家安裝冷氣
所以電度表有動過手腳?
不然怎跟我的差好多 =囧=






=====〔學校的改變〕=====

Q:繳的6萬元學費都到哪去了?
A:改建學校阿!


今天去了學校,發現了一些些的不同
增加了新走道,似乎不錯,還可以避雨

再來就是餐廳旁販賣的東西變了
之前的”媽咪麵線”沒了
變成什麼早餐&餐點&滷味
今天有去試試滷味~so so啦!
新攤位看起來很乾淨(因為今天也才開學阿!)
時間久了不知會變怎樣?




其實今天也只有2堂課
但一整天都耗在學校附近~


一想到明天的體育課....很囧ㄟ
只有我



還有今天做了件蠢事
用msn時不小心把哈尼學妹給刪了
=囧=
我不是故意的@@
好險香腸他們有+
問他們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