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88年的921
真是個災難日~~哀悼~~~~

那時我在睡夢中.......被家人叫醒@@
(搖成這樣還沒感覺ˊˋ)
那時的我真是驚死了!!
沒搖這麼大過~~




今年的921
也是災難日ˊˋ



凸凸凸凸凸凸凸


告告告告告告告
非非非非非非非





睡到中午12點
看一下電腦
掯!!!!還是沒網路~~~睡覺去!!!!
過了一個半小時又醒了
疑!?好像有囉XD
趕緊上網一下(→很餓喔!!!)
玩不到10分鐘馬上斷
他娘的QQ


一直 斷斷續續 斷斷續續 到約3點
此時~~
就這樣給它無情直接斷到晚上9點多
晚上時後
還是20幾分就斷一次 20幾分就斷一次
他娘的QQ



在這發慌的時間
我玩了遊戲
踩地雷
瘋狂按阿按
玩到

10顆地雷記錄---10秒
40顆地雷記錄---67秒
90顆地雷記錄---沒玩XD


簡直跟踩地雷變好朋友了ˊˋ
玩到都要脫窗了!!




沒錯。。。我就是一直這樣重複玩踩地雷= ="





謎之音:白癡喔!!不會出去晃晃嗎?



是的!!
我閒到提著我的"可回收"垃圾跑到學校去倒~~~
因為現在這些垃圾都要自己處理自己倒= =

然後又慢慢蛇~~到愛買
我真是被催眠的太深了!!!!
因為寶特瓶也不安全~會放出不好物質
所以我去買隨手瓶
然後跑到樓下亂晃= ="


晃完又出來買蚵仔煎。豆花
謎之音:景美人都喜歡吃蚵仔煎和豆花嗎??
      怎這邊的這些小吃攤都蠻多的= =


在這附近晃了約1個半小時回家
抱著期待。。。依然落空阿!!!


真是個難熬的星期日!!
打電話過去talk
回答的都是那幾種說法
我都會背了!!!
不是有人在用p2p。就是有人在看網路電視pps



倒楣的都是我QQ


哀~~這裡速度是不錯
缺點就是偶爾都會來個斷線!!
有時還是斷好幾小時~1天的!!
作業都不能繳啦~~
都你說就好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