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
天天生活都很規律
一樣都是睡到中午
即使天氣熱熱的
喔不~應該是說溫暖!
但是我還是可以蓋著那件厚被子開心睡到中午



昨天一大早
房間內頓時發出聲響
手機
被吵醒了ˊˋ
迷迷糊糊的我看了時間


08:09


哇!早上八點誰打電話來鬧啊!
但是想了想,應該沒人會打電話給我阿
恩~所以不是我的手機響吧!?
那就等我姊進來接~~~
繼續倒頭~睡~

聽著很大聲的手機音樂
不禁皺起眉頭ˋˊ
不對阿。。。。。這好像是我的音樂QQ

只好
很不甘願的爬到床邊
很不甘願的伸出我的右手拿起手機
很不甘願的睜開眼睛 看到底是哪個白目這麼早打電話來ˋˊ


不明的來電者


哎呀呀~到底接?不接?
我還是接了XD


我:喂~ (很微弱的聲音)
某:長官您好!我是二兵陳XX,想請問一下我那個。。。。。
我:不好意思,你打錯了QQ (由於剛起床,聲音還不小心壁切了XD)
某:喔?打錯囉?好  (掛斷!)


切~居然是阿兵仔打來的
手機丟一旁繼續睡!
正當躺平之時,手機又響了QQ


一樣是 [不明的來電者]


我:喂
某:請問一下,你那邊是莊XX莊長官嗎?
我:不是。


噗。
這是第一次有阿兵仔這麼正經的叫我:長官您好 XD



眼看
假期要結束了
又得忙東忙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