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受不了那蓬鬆鬆的頭髮
好像兩個月沒剪了ˊˋ


只是瀏海真的有點長了
長到.........好像刺到我的眼睛了這樣


決定去剪一剪

之前有一家
是依照年齡來收費的
好像分[國中][高中][大學&成人]之類的
反正
這種店只要你第一次去
老闆娘就會開始套你的話
像是:放暑假囉?
   課業壓力大不大啊?要考基測/學測了嗎?


像我之前太白癡
我就直接回答:不是,我大學了!
老闆娘:蛤?大學囉?看不出來耶!!
(此時他們心裡就會很高興,因為可以多收錢)

所以第一次我好像剪了200吧,忘了




之後決定換一家!!

出乎我意料
剪完後,老闆娘怎沒問我說是讀哪
然後就這樣跟我收了100元
蝦毀!?只要100元?
難道這是一間不論年紀大小,收費一致的店嗎?
還是只要是[學生],就比較便宜?
不然按照正常,應該會猜我年紀的阿。。。



也因為這樣
我這次也去那邊剪
那老闆娘認得我
只是我不小心看到牆上貼的價目表

洗髮120
剪髮300


@@"
我上次是剪100耶!!
怎這次看到的價目表是300勒= =
開始充滿不安。。


剪完後
我:後面頭髮要留多長才不會這樣翹起來?
老闆娘:要很久喔!!
我:蛤?要很久喔= =
老闆娘:沒關係啦~慢慢留阿~你不是才要......上高中嗎?
我:恩恩(要回答小心!不然價錢可能從100變300~)


我:多少錢?
老闆娘:100


我也不知我當時怎會如此迅速的猛點頭。。真是不會心虛喔!!


只是
我是騎機車來的= ="
我要離開時後,她好像有看到我騎機車



之後告訴我娘這件事
娘說:她下次如果問,你就說你開始學機車了啊!
我:國中騎機車耶。。。
娘:你下次要剪記得騎腳踏車去啦!
我:當然!!!




你不是才要............升高一而已嗎?

不!我要升大三了!哈哈!!




我怕過個暑假他以為我高中然後價錢變貴了
恩~我看我要說要剛國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